都回來上班第三天了,還是好想繼續放空 

國慶連假跟朋友公司的員工旅遊去南部玩耍去!雖然是我待過的前公司啦 XD
行前看過「海角七號」,也拼命在出發前一天把「我在墾丁天氣晴」拼完,
再去墾丁玩耍整個更有FU~~

為了避免我又拖稿懶的寫,先流水帳交代一下這幾天去了哪些地方吧。

Day 1
搭高鐵~ 我被安排坐在老闆&老闆娘的後面,難道跟秘書太好也是一種錯嗎 Orz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之中,本來想裝睡一路到底,沒想到有很多口愛的小朋友奔來奔去,害我睡不著也殺了不少記憶體空間,沒帶充電器,電池又沒帶滿的狀態下,讓我在還沒到達目的地電池就驟減了。
海生館~ 看了一堆在海裡游來游去的生物  亂照一堆搞到有一館沒看到 囧"  不過看到可愛呆樣的小白鯨,至福!
關山夕陽~ 之前一直聽阿姊說人很多夕陽很鳥,但實際看覺得很有FU~~很想在這裡坐著吹風放空一整晚。
墾丁大街~ 晚上老闆請大家去看辣妹猛男秀,但怕傷眼所以去亂逛墾丁大街&喝茶聊天,聽說公司有男生被扒到全光,還灌冰塊進去什麼鬼的 XD  我這怕刺激老人還好沒跟。哈

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
因為今天客人不多,升等成兩大床的房間。喔耶~~還有小陽台!浴室乾濕分離也非常開放感。


Day 2
飯店放空~ 隔天早上不少人去參加什麼社頂公園還是水上活動的自費行程,但我沒興趣,來度假就是要放空才是正途啦!去了飯店自己的小灣沙灘,很乾淨人很少,砂質很軟,我也下去泡海了一下,好酥服啦~~不過還是巴里島讚多就是!
摩托車飆沙~ 我這老人本來打死都不想去飆,我怕那速度感怕刺激 囧rz  但有人湊不到咖,我也被拖下去,總之...好恐怖,好怕會翻車。但大家都說過癮刺激好玩~~飆完全身沙沙的。
去高雄路途~ 經過恆春,剛好看到海角七號景點,茂伯他家、選美小姐拍照的榕樹下、阿嬤住的古厝。人都多到爆!下次也想去恆春,想去看「我在墾丁天氣晴」漢文他家,他們家門口直接面海,每次都在門口面海吃飯,感覺很溫馨。        
高雄市區~ 去了人爆多的六和夜市&愛河,一整個很都市,不愛= =  聽說在地人會去的瑞豐夜市比較讚。
住宿~高雄金典飯店     
房間也超大,我們住在85大樓的第61樓,夜景VIEW很漂亮喔。不過床鋪有點小硬,我睡到腰酸。


Day 3                      
打狗英國領事館~ 建築很有FU,但就是人太多了  Orz  要是在台北,打死我都不會想去紅毛城啦!而且發現台北天空竟然比高雄藍多了!?
渡船頭吃冰~ 竟然不是吃海之冰  失落!然後就搭渡輪到對岸的旗津去。
旗津老街~ 旗津旁邊有海灘,但一整個髒、臭!不過有名的烤小卷好嫩好好吃~~
夢時代~ 摩天輪好可愛!有我最愛的布丁狗、還有HELLO KITTY他們家一堆...但是人太多懶的排隊。整體建築逛起來很舒服悠閒。台北的美麗華、微風、京華城都是些什麼鬼!大推薦夢時代

之後就搭高鐵回台北了。痾...我不想回家啦!
台北沒溫暖,怎麼這麼涼!

歡樂南部大放空旅!成功~~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irdshouse
  • 墾丁...現在人好多喔..
  • roro
  • 好美啊~
  • Teresa
  • 跟我去年的員工旅遊行程有80%的相似度喔
    我覺得金典跟凱撒都很讚,墾丁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