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擺一張藍天小白雲照騙大家進來

最近去南部玩耍了一趟,才有比較多機會用到W170的功能,跟它漸漸培養感情中~~
深深體會到他果然適合大器的戶外景啊!室內&近物還是非T系列不行啊。

不過這次W170拍出來的戶外景我都挺愛的,藍天拍起來都一整個藍到瞎,
害我這幾天都一直望著我拍的照片放空發呆,好想再去墾丁追浪啊~~
現在邊寫文邊聽著蘭嶼的海浪自然音樂專輯,妄想中~ XD

以下三張圖都是不同人,不同像機拍出來的,大家猜猜哪張是我的W170呢!
照片都沒有修過,只有裁剪→縮圖而已。 (被糾正了 囧rz)


我喜歡水花灑下來的感覺~


嗯嗯~大鯨魚特寫嗎?


水平線一整個歪掉嗎... 囧rz
不過雲朵飄的感覺很有fu。

想知道答案的話,就瞧瞧下面的文章吧,
下面是拿A300的朋友寫的這幾張照片的PK文,他一直很想要紅,
大家去幫他衝衝人氣順便看解答吧!他走專業路線,
寫的也專業多了,是我的攝影顧問喔~~
http://blog.xuite.net/chih_heng0911/calvin/20092732
to 討厭鬼: 這樣幫你宣傳,夠義氣了吧~~

想看W170更多照片,就請瞧瞧我陸續發文的照片囉。一直賣關子,我好壞~~

對了,忘了講!我把我的blog偷偷改名了:P
因為我的W170也只有P跟自動模式,一整個傻瓜,
但沒想到P模式拍出來效果還不錯呢!我愛P模式~~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天空都會有漸層藍的感覺,
有人可以幫我這攝影白痴解答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