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澎湖的第一餐,我們在漁人碼頭旁的北海漁村解決。因為排到跟聒噪大嬸同桌次,雖然知道名單時就已經小shock,
不過實際用餐時還真有點招架不住,迅速扒飯完畢藉故上廁所閃人啦,
也因此好像導致我這幾天都沒有吃很多所以沒胖到


用餐完畢,漁人碼頭當然就成為我們的拍照點第一站。


木頭欄杆很海洋風呢~~就一起入鏡吧。


海馬牆壁的就是3月才新開幕的海洋度假村,經過門口時都還可以看到不少祝賀花籃,
而且光看lobby就覺得有大氣到,沒住到這間,小飲恨~~


連接西嶼鄉跟白沙鄉的跨海大橋
還好沒啥車經過,不然我哪敢這樣大辣辣的站在路中間拍照。


一旁的賣店
聽說裡頭有顆長白毛的怪石頭,這是有啥特別的啦
進去亂晃了一下沒找到就撤退了,還是外頭風景好呀。


招待的仙人掌冰喔~還是老店易家的!


攤子上掛滿了老闆跟名人的照片,有吳念真,顏清標....
熱瘋了,快給我來個透心涼的仙人掌冰吧~~~~


冰呈現深紅色,裡頭還有點仙人掌果肉,酸酸的好好吃喔!不愧是老店。
不過因為仙人掌冰是紅色的,大家滿嘴牙齒都變成紅紅的,好像吃了檳榔
說到仙人掌,想起之前看濱口優挑戰離島屋台,從老婆婆那裡得到仙人掌,
這種酸酸的東西竟然把他用油煎假裝成牛排,一定很噁!


繼續往前徒步1.2分鐘,就是通樑古榕。
整座廟前廣場都被榕樹的枝幹給覆蓋,乍看還挺壯觀的。


大太陽時是還挺遮陽的,但晚上可能就會覺得陰森森的!?


全部的榕樹枝幹都是由右邊的主幹分支出去的喔!生命力真旺盛呢。
至於保安宮拜的是哪尊神,我不清楚耶,媽祖嗎?!
反正每次到廟宇我都只有在外頭等門的份兒啦


廟前在曬海菜,好吃的咧~這幾天我們的湯都常出現它的蹤影。


純粹是為了鮮豔風車照的XD  右上就是保安宮。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梅子牛牛
  • 通樑古榕晚上應該姥姥會出現吧
    呵....

    11年前去過這些景點
    XD
  • layla
  • 我看到榕樹也是馬上想到姥姥!大舌頭....骨灰罈....科科,大家都有的共同回憶>_<
  • 懶骨頭
  • 好懷念仙人掌冰喔!!!

    讓我回想起前年的菊島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