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海,就是這麼的乾淨,這麼的藍...
原本以為這輩子大概不可能會去澎湖,因為我一向對會很曬的景點敬謝不敏,
要不是員工旅遊的沖繩選項早早就夭折了,可能至今都還不會讓我對這裡產生興趣。

4月的清明連假,南北分點的員工共70幾人浩浩蕩蕩從不同機場飛往澎湖,
走出機場,聞到的不是印象中如同台東的鹹鹹黏黏還帶點微臭的海水味,
而是很清新的味道,沒想到海水的味道也可以這麼不一樣。

3天的假期,早去晚回的班機,我們走了澎湖的經典行程,
第一天:馬公(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通樑古榕,西台古堡,水族館)
第二天:吉貝嶼(機車環島,水上活動)、馬公(天后宮,老街)
第三天:桶磐,虎井,望安,七美

[照片已刪除]
我們在吉貝沙灘上的合照
怕大家曝光,做了模糊處理,這樣應該有糊到了吧
至於哪個是我,就看那個白胖崔粗腿就是啦XD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大家都笑的很自然、很燦爛,
不過那個太陽未免也太燦爛了吧。
這次曬傷,曬成豬頭,曬成像燒燙傷的同事不在少數,
做好萬全防護的我,只要一有空檔就拼命塗抹,
好在我引以為傲的一雙白胖腿還是一樣白皙(哈)
只不過無情的太陽終究在我臉上留下了點曬紅的痕跡。


七美的雙心石滬
這個著名的景點,海水的漸層顏色,雙心形狀,
我覺得親眼看到時真的沒有在電視上那樣震撼,
但回家整理照片不知為啥還是覺得果然漂亮。

除了景觀、新鮮海產之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澎湖的手工藝品都很"便宜",
通常每樣東西都是幾十元就可以打發,還都算很精緻,
我在這裡也買了不少小東西,不過也或許是我被日本的貴桑桑紀念品荼毒太深了吧XD

第三天晚上在機場,真的不敢相信就要離開澎湖,
一來不願面對隔天就要上班的殘酷事實,二來我真的愛上澎湖了。

澎湖,我會再來的...

P.S.澎湖的遊記我會寫的啦!雖然日本遊記進度嚴重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