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牛奶篇,布丁篇竟然隔了快3個月才生出來
雖然還積欠不少文章債,我在這裡宣言,我會努力在明年過年前把日本遊記出清的,雖然實際上能不能達成仍是個謎,

我這個人嗜喝鮮乳,連帶鮮乳週邊商品布丁、優格也在我的每天必吃之列,
日本這種產品種類超級豐富的,我都會定期去超市掃貨,
當作每天的飯後甜點,雖然吃完布丁還有很多零食等著我,
不過一個人在日本就只能靠吃來排解寂寞啦!:P

上面的サツラク北海道牛奶布丁,口感跟味全醇奶布丁差不多,
奶味很香醇,只不過更水,但奶味個人覺得味全勝出。
(也或許味全有添加什麼香精之類的,奶的過火)


湯布院牛奶布丁
在Lawson看到這款"湯布院"的布丁,有加上地名的產品,
我一向都招架不住,買了就跑到大通公園去坐著享受溫暖陽光邊享用。
奶味很重不錯,但吃起來偏奶油,沒有很愛。


森永濃呼呼軟呼呼布丁系列
左上的抹茶口味,之前有幫它寫過一篇特集,個人覺得大好吃,
也引起不少網友迴響的樣子,所以我看到有特價就把全部口味都買來。
右邊的是阿薩姆口味,跟抹茶比起來味道比較淡,帶點茶香也是表現出色。


因為他本身口感有點像比較凝固的creme,所以左邊的卡士達口味,
吃起來稍嫌偏膩。而右邊的香草口味,是六月和姊姊一起玩耍時看到的新口味,
姊姊吃了覺得一鳴驚人,因為這種口感的布丁在台灣應該都得要在專門甜食店才有,
日本能夠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輕易買到,好羨慕呀

看了官網介紹,最近新出了雞蛋、蜜馬鈴薯口味,也換了新包裝,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找來吃吃呀~~


抹茶牛奶布丁
因為吃了上上張的抹茶布丁,真是大感動到,看到森永別款抹茶布丁,
買來嘗試看看,果然....這傳統不花俏的布丁,口感極普通,布丁顏色一點都不抹茶....


紅豆抹茶布丁
只要是抹茶布丁都會忍不住手賤想買....
但是,噁~好難吃,甜到翻天布丁又硬,失敗了
竟然使用宇治抹茶跟北海道紅豆,還是有失敗品呀.....


左邊的固力果Men's布丁,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它的訴求是什麼,
只是覺得包裝看起來OK,SIZE又很大就買了,
沒想到因為裡頭有加了苦焦糖醬,吃起來味道很適中,
我好愛這種甜中帶點苦的味道。似乎for men的甜點,都很對我的胃口哩。

右邊的明治牛奶布丁(咖啡醬),布丁部分超奶,大概比味全的還奶,
搭上不甜的咖啡醬超速配,這兩款應該都是男性訴求的布丁吧。


豆腐布丁
這款布丁好像有名料理家的加持後,整個充滿高級感,
栗原はるみ本身在料理雜誌中有專欄,也有出很多料理書的樣子,
我當初也是因為衝著這點買了。不過沒看仔細說明就買了,
豆腐布丁本身是很細緻充滿豆味的布丁沒錯,但上頭附的沾醬,
竟然是薑汁口味,噁......


之前寫過澤西牛冰淇淋餅,還莫名其妙上過首頁,
雖然個人覺得冰淇淋餅吃起來普普,但看到同款優格還是忍不住下手,
真的是原味的喔~~很細緻的奶味,而且不算甜,我愛!


森永優格&サツラク優格
日本的原味優格吃起來跟台灣的相比,真的算是一點都不甜,
才能吃出優格的原味,真搞不懂為啥台灣優格都甜不啦幾。


這種大盒裝的優格個人大推薦!!
真的是有酸到,尤其無脂肪款更是酸到爆,我愛酸的優格啦,
因為吃下去覺得好健康,整個身體都乾淨起來的感覺,呵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還真能吃呀,竟然沒胖個5公斤回來應該要偷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