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車站附近還挺多百貨公司的,而百貨公司最好逛的就是美食街啦~個人大推大丸跟ESTA地下1F的美食街,甜點種類超多的。
本來經過ESTA的美食街都只是從地下街穿過要去樓上的biccamera,
看過札幌walker的甜點介紹後才特地跑來專櫃買蛋糕。

照慣例,怕肥太多我只買了雜誌上登載的蛋糕一塊。

生巧克力蛋糕¥210
老實說,乍看覺得還挺失望的,海綿蛋糕未免也太多空洞了吧!
吃起來,可能是我嘴刁,總覺得巧克力沒有很純,海綿也略乾,
口感算普普。看了他們家網頁總覺得招牌應該是果凍或布丁之類的,
難道雜誌上介紹的不是這家店最好吃的嗎?
這家店竟然獲得札幌甜點第3名,不解!(排名圖片請參Fruitscake Factory下午茶)

morimoto的分店超多,這張圖片是我常去的JUSCO裡頭的分店,
除了蛋糕,布丁外,還有用秤重賣的小麵包,但是我這窮人,
只買的起超市裡頭的特價麵包,從來沒下手過,所以麵包好不好吃就不瞭了。
不過..看了網頁上的店舖介紹,他跟台中的裕毛屋有合作關係,
裡頭有賣morimoto技術指導的麵包跟蛋糕,是不是有掛morimoto的名稱,
我也不清楚,會去過裕毛屋公益店的人可以仔細瞧瞧看!
p.s.新千歲空港2F也有櫃,直接在這裡來個甜點吃到飽還挺方便的!

http://www.haskapp.co.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