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從春換季拖到現在夏換季才生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這間outlet就位於新千歲機場附近的南千歲車站旁,從機場有免費接駁巴士往返,
不管是日本,台灣,韓國人,自助客或團體客都是一定不會錯過的!
由於帶了超厚跟超薄非常極端的外套來日本,想趁機到這裡買件中等厚度的外套,
忍耐了許久,終於撐到rera擴大規模營業的第二天,滿心期待地殺來啦~
外觀上跟我逛過的御殿場outlet都是一樣建築走歐風,整個逛起來很舒服。

本來並沒有想要買耳環的,但是看到這個海報,怎能叫我不進去...

這間店其實到處都有,只不過這裡貨色感覺比較"正常",
其他地方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太109辣妹,整個品質粗糙,我這天可是敗了不少。

口愛吧~我當然也有幫姊姊買啦!個人覺得右下角的大蝴蝶,(六樣¥2,805)
是我目前裝可愛生涯中所能接受最大尺度的耳環,未免也太可愛啦!

走出來緩和一下購買慾,看到外頭有給小朋友玩"低空彈跳"的活動,
留在現場的大多都是男人跟小孩,老婆跑去血拼了啦,哈~

這一家,我之前有做好功課必逛的,裡頭有MK全系列喔~裡頭頗大,
outlet幾乎都是採自助式,自己拿衣服去試穿,不合再拿回去放好。
在門口又看到這個優惠訊息,怎能叫我不用力血拼下去哩!

這是4月春換季敗來的戰利品,不知為啥,我的衣櫃裡幾乎都只有粉色跟藍色,
覺得好看的衣服也總是會伸手拿這兩種顏色啊~真糟糕!(4件打折後¥5,047)
此次買了兩件七分,兩件短袖polo衫。質料都不錯呢,不過我只買的起iimk跟
MK plus+,高貴的MK即使有打折還是下不了手啊~ELLE也是他們家的。

這件是MK plus+,很有型吧~顏色很突出,蝴蝶結也是裝可愛不可少的!
可惜這裡的size都只剩38,40的居多,瘦子姊姊穿太大,獨厚我這個胖子啦
這件也是MK plus+,是我6月離開札幌去做最後掃貨時買的,
沒想到跟上面那件一樣都是藍綠色,我真的對特定顏色有種執念啊~
前面有兩個小口袋,穿起來可愛有質感。(¥1,995)
這間店面忘記照相,品牌名是archives stock,質料OK而已,
但設計還不錯,重點是超~超~便宜的,這件才¥2,100,適合冬過渡到春天穿。

這件也跟上頭一樣是archives stock,價格也一樣,
算是比較休閒的西裝外套,正式休閒都超好搭的,不過是白色,
穿的有點髒,目前正在乾洗店中洗澎澎,希望能夠恢復嶄新啊~

這兩個OL路線的牌子,有打折我還是下不太了手,但奉姊姊之命進來掃貨,
我掃啊~第一次人太多沒耐心逛沒多久就撤退了,第二次趁一早開店就來,
肆無忌憚的試穿啦~不過我只能說這個牌子是瘦子的天下,我穿好繃啊~

由於姊姊先前就交代我幫他試穿,只要我穿起來繃給他就剛好微鬆,
秉持這個條件,我又選了粉色的,是怎樣~我的世界裡只看的到粉紅色嗎?
一件¥3,400,一件3,900,都是Pinky Girl的。

還是粉紅色的...拍謝!小罩衫跟蝴蝶結七分袖,左邊¥1,800(Dizzy),
右邊¥2,800(Pinky Girl),這些都是屬於LAST CALL旗下的。
阿姊~我應該有孝敬到妳吧!不過抱歉給你穿起來還是有點繃><''

補充一點,如果來血拼又不想浪費時間進餐廳吃飯,
裡頭有一間lawson還有座位,很方便喔~~迅速補充體力再上啊~

這裡是北海道唯一的outlet,機場跟outlet的結合,真是日本人愛搞的模式,
不過我們這些觀光客還真是開心呀~可以趁返國前再去敗個精光,哈!
至於有的品牌還挺多的,有機會去北海道玩耍的人瞧瞧吧~

Rera網頁:
http://www.outlet-re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