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89.jpg      
過年後緊接來到東京,因為機票訂得晚
所以只訂得到去程羽田+回程成田這樣飛
考量我去的地點跟機場,選了感覺台灣人評價不多的青物橫丁站

雖然只有京急線(京濱急行線)有停這站 而且除了普通列車
只有一早或晚上的少少急行/特急有停靠
但沿線上可以到大站的京急蒲田或品川換車
大致還算便利,價位也比週遭的東橫inn來得便宜
應該可以說是"穴場"吧  

這間東橫緊貼著京急線車站
原本還以為跟車站有直結,出口下樓梯左轉就是囉
下雨天從機場到這裡都免撐傘是真的!!  

IMAG5540.jpg
感覺是舊飯店,空間雖然老樣一貫小小的我很習慣
但一打開房門就是廁所門有點嚇到我
房門口的空間小到...整體內部格局很老派
但東橫規格的設備都會幾乎一模一樣囉
跟我一樣淺眠不好睡的朋友請戴耳塞
一側靠大馬路,一側靠車站(懂了吧~)   

加濕器有桌上二合一小型加濕+熱水杯 & 擺地上大型的2種
千萬要強力使用,冬天乾死人了...  
早餐很貧瘠,不多說...
第二天我就爬出去吃MOS了,即使外頭下雪(哈  

IMAG5490.jpg
對了!! 不能不好好讚揚這一站的生活機能!!
走到臨海線的品川seaside站大概5~10分鐘
沿路上有7-11.全家.lawson 儂特利.肯德基.MOS.零食專賣店.小超市
松屋.拉麵店(九州長濱).烏龍麵.居酒屋.咖啡店....
品川seaside站樓上就是aeon超市 好幾層樓可以逛很久~
也有美食街 (難怪這家東橫早餐這麼難吃...外面太多好吃的)  

IMAG5613.jpgIMAG5616.jpg
開始下雪一早的街景

IMAG5591.jpg
這次從東京回來剛好在2月初~大雪癱瘓東京機場交通前離開的 
當天早上開始下雪,我是下午的飛機 
再晚幾小時的飛機我可能就要在成田機場睡一晚了吧 
然後我的飛機才延誤2小時就起飛算lucky囉~ 
回來後看到新聞跟網路文章才知道這麼嚴重...

東横INN品川青物横丁駅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