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本來早上就該來的,但因為我們公車下錯站~~
導致中午才來到這裡補吃澳洲牛奶公司,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吃到麥文記。其實這是姊姊指定要吃的,我行前對這家店真的沒什麼印象,只知道雲吞麵超有名,所以什麼必點菜單都沒查,哈~~

全港只有這一家別無分店,我本來還以為麥奀記跟麥文記是姊妹店哩~~呵!!應該不是吼。

最有名的就是鮮蝦雲吞啦~~我和姊姊在思考要點什麼時,店員拿來一份日文旅遊雜誌的介紹,哈~這是第二次被誤認為日本人啦~~可是我們明明說的是普通話啊!!於是除了必點的雲吞外還看著日文介紹點了照片上看起來很好吃的鮮蝦水餃。

鮮蝦水餃 HKD20
水餃皮比台灣的還薄哩~不太像水餃,倒是比較像厚皮雲吞,內餡的蝦仁爽脆味道好,讚~~湯頭也很鮮甜。在這裡讚揚一下麥文記的店員,水餃一送上來,就另外拿來一副碗跟湯匙給我們分食用,好貼心。

上湯雲吞麵 HKD20
香港的麵條好像都長這樣,咬起來感覺像比較硬的麵線,不像台灣麵的種類超多。雲吞當然也是好吃沒話說嚕~~來香港只要是有"蝦"的東西都好好吃喔~因為我跟姊姊打算一人吃一半的麵,正在把麵撈到鮮蝦水餃那碗時,店員竟然主動拿出剪刀幫我們剪斷,哈~第一次碰到這麼熱心的店員啊...整個大加分~雲吞超讚,店員超nice,一定要來吃吃看呀~~吃個五分飽,來去隔壁吃個點心吧。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