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跟同學們的聚餐剛好缺咖,聽到有好吃的當然要跟啦~~之前在日文班上聽到同學跟老師大力推薦招牌排骨真的有辣又好吃,一直想去,
但是礙於價位不便宜,小珮的朋友聽了都興趣缺缺,姊姊級的出手果然大方,
跟姊姊出去吃飯準沒錯,我們是去信義誠品6F的分店,這天很早到還沒客滿哩~

大家都還在迷路中,我跟姊姊先入座,先看看菜單吧~~

TOP 10每個都想來一盤耶,但是荷包不太夠,呵~~後面還有標示辣度。

其他單點的這次沒機會吃到,因為光TOP 10都還沒吃完一輪咧。

設計走簡潔風,家具色系跟藤椅感覺很有度假的感覺耶~~

今晚的客人多是團體客居多,每桌間隔都挺寬的,大聲喧嘩也不會覺得很害羞~~

腐乳空心菜 NTD 180
雖然沒有驚艷的感覺,但味道挺讚的~~吃不出有豆腐乳的味道耶!

白飯 NTD 20
是把米飯分別放在陶碗中下去蒸的喔,粒粒分明很Q,配上辣菜真是太下飯啦!

松子牛肉年糕 NTD 280
因為顏色不是很突出賣相鳥鳥的,但牛肉跟年糕處理的一樣大小,
不僅非常入口,年糕也是無敵Q的,味道比較重一點,飯也多扒了幾口,讚啊

串燒蝦 NTD 380(辣*)
服務生拿來時是錫箔紙包著的

扒開後長這樣,還挺多支的,一個人吃個3.4支沒問題,
因為烤的酥脆可以連殼都一起吃下去,味道沒有想像中重,但也是啃的很帶勁。

干鍋臭豆腐肥腸380(辣***)
顏色超豐富照起來很鮮豔,一看到紅通通的辣椒,各位嗜辣的姊姊們都殺紅了眼。

下面還有火在加熱,肥腸跟臭豆腐都很入味,而且真的~有.辣..,快噴火了,
吃的嘴巴麻麻的,不過料有點少哩~最後都只剩胖胖的辣椒撈不到料啦!

神仙孜然肋排骨 NTD 580(辣*)
這可是之前聽到大家一致推薦的招牌菜,今天就是為了這一根將近100元的排骨,
我才願意當跟屁蟲的啊~~但阿咧~溫溫的不夠燙耶,雖然調味很特別,
但東西不燙吃起來就很不帶勁耶,因為不燙也顯的不夠辣了,
可能今天太早來所以是廚房先烤起來放的...這不是孜然排骨啦!(地板打滾中)
平心而論,肉質不錯料理手法也很特別,但要弄熱一點啦!!

墨魚花生排骨湯(小) NTD 280
料很多,湯頭很溫醇,吃完這麼多辣料理,來點清淡的湯也不錯。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但女人的胃袋總是會幫甜食預留一個等待餵食的空間,哈~

桂圓栗子沙 NTD 99
好像評語都說太甜

有桂圓肉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 NTD 99

這是我點的,一上來想把西米露撈起來拍張照,哇咧~西米露是熱到溶化了嗎?
不過姊姊碎碎念說他上次來有吃到西米露啊?趕緊叫服務生來處理,
來的貌似大咖服務生一看到馬上收走說拿回去重做,難道這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終於,有西米露的西米露來囉~吃起來甜度適中,好好吃喔~
屬於很精緻不膩的甜點,必點!!

冰版的芝麻西米露NTD 99

這頓結帳金額NTD 2888,平均一人NTD 578,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用餐環境佳服務態度也很親切,是個可以舒服用餐的地方,
重點是...有人請客的話就太好啦!!謝謝姊姊啦

無敵簡陋的官網:
http://www.ttfb.com/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