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全家去中央路的面對麵用餐,吃完飯因為撐到不行,
便沿路散步回大坪林捷運站,途經這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
雖然是下午一點多,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最近對南洋料理很有興趣的我,
決定下次一定要來嘗試看看的,果然,事隔一個禮拜後的假日,
媽媽不打算煮中餐,便提議來這裡吃飯,嘻嘻~~得逞得逞。

涼拌木瓜絲NT.50
因為媽媽姐姐都超愛樂華夜市的官記,家裡最近常常買來配菜,
吃出心得的媽媽特地問老闆木瓜絲有沒有搗過,這樣比較入味,
不過老闆說沒有哩~直接從冰箱拿出一盤擺有高麗菜,木瓜絲,花生,番茄的菜盤,
淋上醬汁,便是涼拌木瓜絲,咦~這樣會入味嗎!?
吃了之後,還蠻有味道的耶,菜也很脆,還挺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官記的原味沒什麼味道,辣的雖然夠味但我又受不了,
這樣的對不太敢吃太辣的我剛剛好喔

金山角NT.25 x 2
店裡的炸物小菜有3種,一種是胡瓜(?),還有紅豆的,放在櫃檯,
點餐時可以順便夾,因為這個賣相比較好,便點了2個金山角,
裡頭是咖哩馬鈴薯,咖哩味挺重的,但  是 ~ 冷 ~ ~ 的,
就算做的再好,炸的東西冷掉也不可能好吃到哪裡去~不愛。

魚湯米線NT.50
不喜歡吃肉的媽媽看到有魚一定會點魚的啦~
不過沒想到不是那種新鮮的魚片,是魚酥哩!!魚酥浸濕也沒什麼口感,
魚酥就是要脆脆的放下去泡個幾秒鐘這樣吃才讚啊!!
所以我有偷偷觀察別桌,很多人都點一包很像魚酥的東西,
櫃檯有擺,一起配著湯吃,嗯~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湯頭有點油,但不是酸辣的口感,清清的,難伺候的媽媽覺得普通。

酸辣豬肉河粉NT.60
因為不喜歡細細的米線,沒啥口感,所以我吃南洋料理都點寬版的河粉,
(牛肉麵我也都必點家常麵,呵~)先喝口湯!!挖~~真是夠酸又夠辣,
比永康街的誠記味道平衡多了,酸跟辣都恰到好處,好好吃啊~~
喜歡吃酸辣的朋友一定要點的啦!!不過遜腳的我吃到最後流鼻涕又流眼淚,
寒流來襲的冬天吃完真是通體舒暢啊,不過缺點河粉有點過爛。

保證沒有分店哩~如果點乾拌麵的,清湯可以在外頭自助取用。

我們大約12點到達店內,約3成滿,但點完菜坐定位餐全上來後,
店內也迅速屬於滿位狀態,生意真好呀~~而且上菜速度超快,
大概2.3分鐘菜就全部到齊,大家都是吃完就走,轉桌速度很快,
店內空間不大,外頭也有幾桌可以坐。

價位都很便宜喔~物廉味美,多點幾道也不會破財。

外頭有照片可以參考

巴巴絲是什麼啊!?
個人覺得這家店這樣的價位而言算是無敵美味的喔!!我還要再來吃啦!!!

地址:新店市中正路504號
電話:8667-6138~9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