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山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就是逛朝市啦!高山有兩個朝市:宮川&陣屋朝市,高山朝市的歷史久遠,從江戶時代起就有,
中間因為戰爭、道路開設等等,數度廢止設立或遷移,不過現今可是高山重要的景點之一。

朝市販賣的不外乎生鮮蔬果、漬物、手工藝品,因為生鮮蔬果帶不回,
我們就來搜尋有沒有可以買的土產或小點心吧!


這裡賣的是小零嘴餅乾,沒想到它有在樂天市場販賣哩!
http://www.rakuten.co.jp/utsuboya/


古錐!如果買了我應該會貼在牆壁上捨不得吃吧。


剛開始以為是在賣蛋捲忍不住靠近。


おわら玉天
1個要100,看看當然是買1盒划算啦!


咬一口,結果才發現不是蛋捲XD
看了介紹,是由打發蛋白,淋上砂糖跟寒天煮好的糖蜜,
放涼之後浸在加了味醂的蛋黃液體中,再烤熟就完成了。
它是甜的...不是蛋捲!嗚而且好甜,痾~~~

其實我們在這裡還買了漬物,只不過因為發生記憶卡遺失事件,
可瞧這篇,導致我們倆都沒啥照相心情,一心想趕緊奔回飯店。


人潮明顯少許多的陣屋朝市


悽涼樣


好像都是菜頭類的漬物,顏色粉嫩嫩~~
我去了高山兩次,每次都有買,但每次都放到過期XD

高山朝市:
http://www.asaichi.net/

接下來是逛完朝市,沿路走回飯店的高山街景~~

天狗總本店附近的天狗飛驒牛咖哩屋


屌的很,只賣這only one的一道料理,吃不起總本店的牛肉,
來這裡過過乾癮也不錯,不過我們沒吃XD


Who are you?
不過長的超像山口智充的(國興有播的筋太郎班底),哈


看起來明明就是賣拉麵跟定食的店,竟然有賣飛驒牛漢堡!


純粹擺懷舊的電池自動販賣機,真有歷史歲月的痕跡。


巧遇準備中的老舖蕎麥麵店~惠比壽
http://g.pia.co.jp/shop/21001203


茶所おちゃわん


抹茶霜淇淋...我要吃啦!快給我開門XD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ayla
  • おわら玉天....長得好像炸豆腐!
    幸好記憶卡有找到,不然真的會嚴重影響遊玩的興致-_-飯店的服務人員好親切喔~
    日本的漬物顏色都超鮮豔的,到底是用什麼醃的阿....
  • 那個紅色的漬物,好像是用赤蕪做的,
    他本來就是紅色的喔!應該是沒有添加色素(哈)
    真的很喜歡那間飯店的服務人員,大推薦!

    purinpei 於 2008/03/28 20:21 回覆

  • 梅子牛牛
  • 不會吧
    還有電池的自動販賣機
    XD
  • 那是古早年代的販賣機,所以已經沒在使用。還真是懷舊呢~~
    不過日本的販賣機還真是啥怪東西都有在賣,
    章魚燒之類的微波食品、花、還聽說有鐵路便當...XD

    purinpei 於 2008/03/28 20:23 回覆

  • mamajohnny
  • 我好想吃看看喔

    對於蛋製品有著很低的抵抗力阿

    Viola
  • 我也是愛蛋一族...
    記得第一次跟團時在飯店吃到的甜甜蛋捲,
    覺得真是驚為天人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就是因為おわら玉天狀似蛋捲,
    才忍不住下手,沒想到不是>___<

    purinpei 於 2008/03/28 20:25 回覆

  • miqlin66
  • 小珮妳上首頁了耶~哇~~~
    放鞭炮放鞭炮~~
    YA~~~

    我也要上啦~ㄎㄎ
  • 啊~~謝謝你來通報啦!
    不過那篇好像已經是舊文了說XD
    你的文章產量太驚人,
    可能痞客邦還在挑選中吧(哈)

    purinpei 於 2008/03/28 20: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