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i,大學時代就一直是我們家聚或是姊妹下午茶的好地方,
現在也大概每年都會去個1.2次,今天因為姊妹中有人吃素,
而本來想去的中山義麵坊休息,改成也有提供素食餐點的bellini。
台北火車站的分店位於一棟美輪美奐的大樓地下1F,
因為這棟1F實在換過太多店面,真的很難說出他是開什麼的,
不過樓上的雲門跟高點還是屹立不搖啦!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兩人套餐,再單點一個素Pizza&素義大利麵。


培根蔬菜湯
番茄味道的湯頭,讓我想到七日減肥蔬菜湯。


濃湯
奶味不會太過火不錯喝,但怕後繼無力只小喝了一點。


忘記我們點了啥飲料,只記得味道都很淡。


素莎拉
叫店員幫忙做成素的,果然裡頭沒放雞肉培根之類的,幾乎全交給素食朋友。


蘑菇中卷
明明就是小卷,為什麼要叫中卷!?涼拌口味我不是很愛。


綜合蘑菇番茄比薩
這是2人套餐中選的,素食的沒幾款,Bellini的比薩是屬於薄餅皮,
很有嚼勁,我好愛喲~~服務生有拿來一瓶醬料搭配,一吃不覺得辣,
但後勁十足,有辣有辣!


番茄起司比薩
沒想到素食的朋友可以吃起司,驚!這不是奶製品!?
不過少了起司的比薩還真是孤單呢,還好這款大家都可以吃。
我覺得Bellini的比薩味道都不會太重,適合清淡口味的我,
還是因為我們都點素的關係!?


番茄蛋肉醬起司麵
劃破溫泉蛋的瞬間真是非常有快感,跟麵及肉醬均勻攪拌,
滑潤的口感,讚!三個肉食動物都超愛的,瞬間秒殺。


薯條起司漢堡
看到漢堡上頭的起司就是忍不住點下去,而且薯條份量挺多的,
不過漢堡肉有點不夠紮實,醬料也不夠味,稍遜色。


忘了這是啥素義大利麵
就是番茄口味,因為大家吃了上面的餐點已經飽到快瘋掉,
於是就打包給今天唯一的素食動物啦!


巧克力幕斯蛋糕
因為我問服務生我想吃不太甜的甜點,服務生推薦我這兩款,
巧克力感覺有純,口感算精緻。


覆盆莓奶酪
微微酸,奶酪有點水,如果再固體一點就完美了。

今天好像點的太過火,大家都吃到不支,結帳金額約NT.1500,
另外也有4人套餐,平日也有提供個人套餐,感覺比較划算。

照片擺太久才寫,果然腸枯思竭,真糟糕。
不過Bellini用餐環境佳,餐點水準都不錯,
每當我們想不出新花樣的時候就會來報到喔。

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