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這窮鬼在札幌的代步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
每天上下課或是去逛街來回大概都要騎個3.40分鐘的腳踏車,
雖然狂吃零食但卻沒有胖的不成人形,可能都要拜腳踏車之賜:P這條小公園有mini大通之稱(mini版的大通公園),
沿著北4条從西11~17丁目,
每天從北21条西15丁目的宿舍騎到南1条西18丁目的學校,
(這樣應該可以知道我的胖蘿蔔是怎麼練出來的)
經過這裡我都會先彎進去,這裡車少又有一長排的銀杏樹,
感覺非常的舒服呢!


第一圖是冬天還屬於光禿禿的階段
過不到一個月變成開滿櫻花的景象
沿途都是住家  早上常看到匆忙的上班族快步走過
下午是媽媽帶著小朋友或小動物出來玩耍  很溫馨的氣氛呢


又過沒多久,枝頭都換上綠葉了
北海道真是四季分明的地方呀
而且竟然聽說上禮拜已經開始在下雪了
真是慶幸我住在亞熱帶的台灣


右邊是JR行走的高架橋(札幌~桑園)
剛來的時候搞不清楚方向,這座橋救了我很多次
旁邊的步道,沿途有不同的樹種,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情


這張就是我回宿舍的路上拍的
北海道什麼不多,樹木超多的
我喜歡有很多行道樹的城市
而且都不會過度修剪保持他原有的樣子
我真不懂為什麼台北的行道樹都要被攔腰鋸斷
或是每棵都修剪成大平頭  好可憐

一看就知道這篇是來敷衍的
但又想介紹一下mini大通才硬擠出來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