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到達逢甲夜市,雖然三個人直喊下午吃的都還沒消化,
不過戰鬥力還是頗驚人呀~~我們從ㄙㄨㄚˋ嘴鹹水雞那頭進入夜市(不知道路名咧?)
第一攤來到魚要醬吃,雖然在網路看到大家都是推薦泰式酸甜,
不過同伴完全不理我的勸說,硬是點了香蒜椒鹽....


味道好普通,還吃的出一點花枝不夠新鮮的味道....


第二攤是前次來時光顧過的腸粉,真的很好吃哩~~
我好喜歡招牌腸粉裡頭包的油條,QQ皮搭上碎絞肉,無敵


皮都是現做的喔,左邊的就是蒸籠。


我本來一直很揚棄台灣式章魚燒,不過朋友都說看到必吃,
再加上看到排隊人潮,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吧~~


烤盤上都沒空過咧~~這麼大規模的日船章魚攤還是第一次看到,
連注入油的管子都是從上面拉下來,好像加油站加油喔,呵


沒想到好吃耶~~因為油加的比較多,表皮有用煎的感覺脆脆的,
內餡跟日本的章魚燒比起來比較凝固,這應該是成功的台版章魚燒
更誇張的是,這攤樓上還有專用區可以坐,我們傻傻的不知道,
站在攤子旁邊吃,吃到一半才發現原來樓上可以坐著吃   ←呆
想坐著吃的話還可以上樓點免排隊喔~~


本來沒有打算再進食了...我們真是一群不衝的女人,
不過吃了好多煎的.炸的,想來點濕的比較重口味的,
於是逼不吃辣的朋友跟我一起前進麻辣臭豆腐。


味道不賴,豬血跟豆腐都很入味,
不過這還真是我吃過最不辣的麻辣臭豆腐,
不吃辣的朋友都覺得OK喔。吃完舒暢的感覺真爽


雖然在路上已經有買水果汁來喝,
不過看到這拉茶還是來一杯當做飯後甜點吧。


不知道這樣拉來拉去到底口感會有不一樣嗎?
感覺只是吸引客人的手段吧....左邊是男生,右邊是女生在拉,
感覺排男生那邊的比較多一點,因為他拉的比較花俏!?


為什麼跟愛玉一樣是用塑膠袋裝的啊?
我們點了漩渦奶茶,感覺奶味還挺醇的,
甜味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是下次經過還會想買的味道。
但因為是袋裝的...拿起來手黏黏的咧!!

本來來逢甲打算好好逛街的,
沒想到一直吃不知不覺就到了不得不回去的時間,
今天一到台中就一直狂吃到現在,罪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