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發了超~~超級大的中秋禮盒,大到比喜餅禮盒size還驚人,
害我提著坐捷運回家一直卡到路人,放在我們家32吋電視前拍照,
也幾乎擋掉3/4的畫面了.....

一跟姊姊說公司發的是opera禮盒,她整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直說他們家蛋糕很好吃耶,是高雄的有名店啊,
而且聽說這盒要價NT.500多,我們公司還真慷慨呀....


內容物好豐富,每塊size也都不小,目前吃過的都還沒遇到地雷,
算是吃過的燒菓子禮盒中,擁有超高水準演出了,中下的小月餅很特別喔,
一口大小,不用像傳統月餅吃一大塊感覺整個人肥到不行,
整體味道都不錯,不甜膩。開始期待明年的禮盒了

內容物如下


歐貝拉。洋果子

http://www.opera-1995.com.tw/

~~*~~*~~*~~*~~*~~*~~*~~*~~*~~*~~*~~*~~*~~*~~*~~*~~*~~*~~


還有從日本坐飛機來的LeTAO禮盒,耶耶


右上角的脆餅,大概有跟我的大餅臉差不多大了,
一個人嗑光還真是充滿罪惡感,其他的小蛋糕也都很好吃喔,
不愧是我最愛的LeTAO,不僅蛋糕,這種燒菓子也很讚呢

呵呵    不過大家好奇是誰寄來的吧....

因為我在日本買的T100掛點,很不要臉的寄去北海道,
請公司的人幫我拿去送修....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這麼放肆,
只打算自己寄去sony修理中心,修好後寄到公司再幫我寄回台灣,
不過老大都開口叫我直接把像機寄給他,會幫我拿去biccamera修理,
那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我當然有趁這機會寄了一大箱東西送給大家,真的是一大箱喔...
有俊美行的鳳梨酥,青木由香寫的奇怪ね(一個怪怪日本女生對台灣的觀察的一本書)
還有刻了5個印章(自己都覺得超有心的),不過我還"順便"把要送給老師的鳳梨酥,
一併寄去請他們幫我轉交....想想我真的很不要臉的說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早上,從郵差先生手裡接到包裹,
沒想到寄這麼大一箱給我啊~~大興奮


右上角那一大包,拆解開來就是我的T100啦,
睽違了快一個月的T100,我好想你喔!!
換了CCD之後,只要沒摔到應該可以長命百歲吧...


裡頭還有兩本繪本,嗯~很好,
知道我不喜歡看書,挑圖片多多的送給我。


這本裡頭是介紹札幌的特色店跟餐廳,好口愛喔,
很多都是我在雜誌上沒看過的隱密店,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探險看看嚕
不過不知是何年何月啊.....


這隻まりも,我一度懷疑他跟北海道阿寒湖的まりも有啥關係,
沒想到稍微搜尋一下,找到他的影片,是根據電影いぬのえいが的短篇電影,
ねえ、マリモ繪本化的書,雖然我沒養過狗,但看完好感傷喔....


我在youtube有搜到短篇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
之前台灣上映好像是翻成狗狗心事....看完會哭喔!!

怎麼這麼歡樂的中秋禮盒文章,竟然這麼悲傷的結束
這個中秋節除了兩個禮盒之外,家裡原本就有多到爆的零食,
再加上姊姊帶回來的美珍香&AMO,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