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日本團同一天去了瀧上町的芝櫻公園跟上湧別的鬱金香公園,
途中來到這個每次都會經過的休息站--砂川highway asia館。

因為停車場很大,很多大型旅行團都會停靠這邊,賣店商品也很豐富,
一下車看到大家都往廁所衝,怕跟大家強碰,先去掃貨啦~~~


這幾年旭山動物園當紅,很多休息站都有擺設週邊商品,
這裡賣的可是砂川休息站自產限定的喔~~
可愛可愛,我買了好幾個手機小吊飾,還沒到目的地就先敗家了。


扭蛋機也有旭山動物們的手機吊飾,不過不太可愛,
我倒是看中旁邊的mister donut,好緊張啊~~每次要扭蛋都心兒蹦蹦跳。


果然...我總是跟幸運女神無法溝通,
竟然扭到一個最普通的原味,我要波堤口味的啦~


低價團午餐都是在車上解決的,今天走2個景點的團費也才¥3,500左右。
附便當又不用小費,以台灣國內巴士團來看也是超便宜的啦~~


壽司味道還不錯,只不過便當好小害我下午一下就餓了。
中下那種很像散らし壽司的我好愛喔~~


離開瀧上町芝櫻公園,開個1個小時左右來到這裡,
真可惜天空陰陰的,不然五彩繽紛的鬱金香一定非常閃閃動人。
照慣例團體一定要來個團體合照,好冷啦~~趕快交差了事。


鬱金香花田好壯觀喔~~


而且種類超多的,多到名字都記不得。


竟然有鬱金香的品種叫"楊貴妃",是因為皮膚水嫩白裡透紅的感覺嗎?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花朵,我又無言了....請賞圖




因為實在太冷了,躲進在公園後頭的建築物裡頭,
裡頭竟然有暖氣,得救了...還有一些鬱金香相關產品販售。
春満開の花海道へ海報裡頭的景點,我全都去了喔~~
藻琴山芝櫻、瀧上町芝櫻,還有上湧別鬱金香。


連"札幌"這個品種也都有啊?不過這個要怎麼掰才有札幌的感覺咧!?


公園旁邊有"屯田歷史館",感覺是展示一些屯田兵開墾的歷史展示。






如果沒有腿把整個花園逛完的人,也有遊園車可以坐,
一周15分鐘¥300,好像都是老人光顧。


從風車上頭的展望台看下去,一圈一圈的鬱金香還壯觀~~


鬱金香公園的吉祥物當然就是鬱金香寶寶啦!


所有的賣店都在公園外頭,日本人走之前都會來大肆血拼一番,
不過這裡的周邊商品都好鄉土喔,哈~害我買不下。


結果只買了一盆黏土小鬱金香,問了店員有沒有粉色的,
結果回答是沒有,只好挑了橘色,有可愛到吧~~

回程在巴士上雖然很想睡,但隔壁的阿嬤一直跟我搭訕,
聊了一堆她來台灣玩耍過的事情,還問我台灣是不是想獨立,
痾~日本人問我這問題我一向都回答,台灣早就是個國家了,
不屬於對岸的一部分啦,哎呀~好敏感的話題喔,裝傻!!

鬱金香公園:
http://www.kamiyu.org/sisetu/tulippar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