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這裡我還真是歷經千辛萬苦,本來在湯倉神社前面想搭車到這裡,
不過我查的巴士明明是有數字的,結果等很久來的巴士只有路線名,
害我一閃神沒認清楚就錯過了....
下一班巴士又是一個世紀久之後,百般無奈我竟然先坐市電回函館站了,
在函館車站附近晃一晃剛好搭下一班有到修道院的巴士,我還真浪費時間啊~
還好有買了一日券,不然真的很想打自己不過這樣一delay到,
本來晚上想上函館山再看一次夜景也變成妄想了。


下巴士後大概要爬坡個10分鐘,進來後發現今天都是修學旅行的高中生,
不然就是台灣團,可見台灣人多麼振興北海道的觀光產業啊,
難怪到處都有繁體中文指標囉


看到櫻花樹驚呼連連的台灣團,搶著和櫻花合照呢,不過這一棵的確很壯觀。


不過大部分的櫻花樹都掉光了。


這裡畢竟是修道院,開放遊客參觀想必會帶來不少困擾,
尤其吵呼呼高中生還真恐怖,不過請大家肅靜的立排似乎完全起不了作用。


修道院本體建築
到此一遊來一張紀念照是一定要的,現在裡頭都還有修女喔。


聖女泰瑞莎像




修道院的紅磚瓦建築,跟周圍綠樹的對比,更顯肅靜。






這裡就是販賣修道院餅乾的地方
因為修女們戒律嚴謹,一生必須遵奉天神,日常生活除了必要的對話外,
必須保持沉默,並且過著自給自足,除了農業活動,販賣自製的手工餅乾,
也是維持修女宗教活動不可或缺的一環。我有吃過老師給我的,
嗯~很樸實的味道,各位了解我的意思嗎?



因為修女們必須早睡早起,竟然凌晨3:30起床,晚上7:45睡覺~
所以這裡也是早早大概4.5點就閉園。


後來回來看blog大家都說修道院旁邊的市民之森,有賣好吃霜淇淋,
但是我不用功沒做功課,嗚~~~

我發誓,函館遊記已經全數出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