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了兩天,趕緊來寫續集啦~照片中一根一根的東西,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在公園中的"こどもの谷"(小朋友之谷),有很多給小朋友玩耍的遊樂設施,
說是給小朋友玩耍用的,但連我看到也好想撲上去玩兩把喔~
上面的東西,是軟的,可以整個人飛撲上去掛在上頭搖來搖去,
感覺好朋友兩個人可以掛在上面邊搖邊聊天,真開心~~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溜滑梯,不過可以滑的範圍只有細細窄窄的部分,
不然看這陡度感覺會摔死,哈~~


3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玩喔!


記得戴上旁邊的安全帽
看到日本小學生特地帶紙箱要來墊著滑,不過被工作人員制止。
墊紙箱溜起來會比較爽嗎?好像感覺會更好滑的樣子。


這隻~看起來就很宮崎駿,像電影裡頭的怪獸,可以鑽進去玩耍,
前面也有一個蛋型的鞦韆。雖然很想進去鑽看看,不過剛好有一家子,
在裡頭玩耍大叫,看那空間也不大,就別跟他們人擠人了。


這一區有一個螞蟻窩之塔,可以在裡頭鑽來鑽去,尋找居住在裡頭的螞蟻們。


裡頭跟螞蟻隧道互通,做的有點像迷宮的感覺,帶著探險的心情前進~~


這..是螞蟻窩裡頭的鐘乳石洞嗎?


被我找到啦~螞蟻一枚。


鑽了老半天到達塔頂,可以一覽無遺小朋友之谷,哈~
感覺男女朋友來這裡也會迅速增溫,好有趣!


在塔頂欣賞完風光之後,溜兩段溜滑梯,就可以迅速回到地上,呼!


公園的吉祥動物們~應該是飛鼠一家人,松鼠,狐狸,貓頭鷹。


這個入口,感覺又要進入另一個世界。


哇~一進來就看到五言六色的網子,好漂亮喔!
這個主題館叫做彩虹的巢窩巨蛋,可以坐在這裡休息,順便玩弄一下垂掛著的球。


整個構圖呈現出一種繽紛奇妙的感覺,我是誤闖異世界了吧?
小朋友也可以沿著網子爬到上頭去,好好喔,我也要當小朋友啦!!


這個巨蛋的外表長這樣,連外表都很有趣,怎能不讓小朋友瘋狂呢!


小朋友之谷其他還有很多遊具沒擺進來,實在~實在是太好玩了,
好希望公園也做個"大人之谷"給我玩喔!~

小朋友之谷遊具介紹:
http://www.takinopark.com/03_ENJOY/yugu/kodom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