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南路慈誠宮前面,有一家很有名的麻辣乾麵,曾經想要去吃吃,
不過因為沒位子坐而作罷,而且排隊人潮都排到這家青草茶店前,才對這家青草茶店略有印象,不過我來這裡點的是...枸杞茶。

害怕青草茶太涼,不適合體虛的我,哈~~明明就胖嘟嘟還體虛~
小杯的20元,沒有附杯蓋,要大杯的才有,也沒差,三兩下就吸光了,
不過我怎麼喝都喝不出枸杞味,枸杞的自然甘甜,完全不知道跑去哪裡?

買完飲料,再買點豆乳雞翅搭配,一向對這種炸物很沒興趣的我,
聽到豆乳也想嘗試看看,可能今天不是老闆顧攤,店員懶懶呆呆的。

沒買的排骨酥,好吃的東西都是"胖"啊~~

豆乳雞翅真面目,可能擺有點久,表皮有點泛油,我還加了點辣,吃起來啊~
雞肉帶點淡淡的豆腐乳味,算是有肉的雞翅膀,剛炸好的應該還不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