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為什麼公司的日本人越路姊姊大推這家的南瓜布丁派,
不過既然日本人都說好吃,一定拼了也要找到來吃吃看啦!
記得好像是在討論北海道特產時聊到南瓜(?),所以推薦我吃看看這家的南瓜派,
還特地上店家網站把南瓜派的圖片印下來叫我帶去找。
這家我本來以為只有札幌APIA裡頭有,趁出去玩耍回來到札幌換車順便去瞧瞧,
沒想到沒有哩~越路姊姊還說會不會是沒當季的關係所以沒賣咧?
所以我也一直沒放在心上說要去買。沒想到離開前幾天去桑園JUSCO閒晃,
我每次經過都視而不見的那間Cafe竟然就是我肖想很久的這家店耶~

不抱任何希望靠過去蛋糕櫃瞄一眼,竟然有耶~感動啊

南瓜布丁派¥346
趕緊外帶一塊回去享用啦~拿起來頗重,光看側面圖就知道非常紮實,
上頭的奶油只能算是普通,不夠細緻,但下頭的南瓜布丁我好愛呀~
是那種不膩而且吃的出南瓜原味的口感,簡而言之,
就是我愛的"樸實"甜點啦!如果奶油能改進一點就100分了吧~

這家有幾種不同營業型態的Cafe,全國都有分店,
但沒想到美國,香港,上海也有點耶~驚人!不知道在大陸的評價如何哩?
http://www.italiantomat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