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亭,是去北海道玩耍的人一定不會沒注意到的特產,
尤其當白色戀人,royce已經吃到膩的時候,種類花樣多的六花亭真是好下手~在札幌的2個半月裡,我忙著到處吃札幌甜點,六花亭一直擠不進我的行程表裡,
終於在快要離開前趕緊跑去亡羊補牢以免以後離開北海道就吃不到啦!
台灣觀光客最常經過的點應該是小樽街上的這間,其實在札幌很多超市就有設櫃。

趁二次補貨的機會又來到小樽,因為目標明確迅速掃貨完,找個地方小憩一下。
上次去LeTAO吃過貴婦下午茶,今天改走貧窮路線好了~

咖啡+泡芙只要¥60(卡士達,焦糖)或¥80(提拉米蘇,草莓),
其實一個泡芙單價就是60或80了,咖啡算是沙必絲~
先挑好泡芙後到櫃檯結帳,自己再拿紙杯去裝咖啡。

抱歉泡芙近照因為燈光太暗糊掉所以沒擺上來,草莓口味的還挺草莓的,
甜味適中,但皮稍嫌軟,我還是愛現烤剛出爐的泡芙啦!

平日的店內人潮,上次假日來可是人擠人哩~

因為宿舍附近的超市就有設櫃,我沒有呆呆的從小樽搬回來喔!
先都買單品試吃看看,好吃的以後再買大盒的回去。
奶油夾心¥100(中下):這可是六花亭的長賣商品,裡頭有白巧克力,
北海道產奶油,加州葡萄乾等。但我個人不愛這種夾心類餅乾。
巧克力maron¥100(右下黑):這個當初是要買給姊姊在日本吃的,
怎知不知不覺就帶回台灣放到過期,罪過罪過~
看網頁發現裡頭有包我不愛的藍姆酒,還好我沒吃哩!

真的是不管什麼店都有自己的集點卡,店員問我要不要辦,我超怕麻煩,
詢問不用填資料可立即發卡才"勉為其難"的也辦了一張~
集到點數可以換右邊的商品,感覺是迎合家庭主婦的贈品。

左邊的餅乾都是新出的,這麼精緻的包裝,叫我不下手也難。

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100(上):這個好難翻喔~
爽脆卡布奇諾霜榻榻米?會不會太爆笑啦!原意是取自下過霜的隔天早上,
踩在地面上發出那種脆脆的聲音,跟咬下餅乾的酥脆咬感很像,才這樣命名的。
我覺得單吃餅乾還不錯吃,但我就是不愛夾心酥脆+裡頭軟軟的口感,沒辦法~
布朗尼¥150(下):口感還挺濕潤的,但不夠綿密,我比較愛奶油飛甜甜

草莓巧克力球¥315(袋)(上):裡面是包乾燥草莓,
配上外頭的巧克力酸酸甜甜,好吃~巧克力品質不錯,
記得買回台灣要冰在冰箱裡才不會溶化呀!
北の山里¥125(下):這應該是六花亭中算很鄉土的點心吧~哈。
吃起來就像黑糖糕裡頭有包紅豆餡跟栗子,栗子挺不錯吃的。

どこかで春が¥70(上):春天呀~你在哪兒?日本人怎麼那麼愛取怪名字,
不過這個吃起來有震撼到,脆脆的,帶有草莓的酸甜味,大推~
雪やこんこ¥70(下):來吧~雪啊!我這樣翻好像很怪,拍謝!
這個跟上面感覺是姊妹款餅乾,外頭是黑巧克力,裡頭包白巧克力,
但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了。

六花亭的點多到挺氾濫的,各大土產店跟機場也都有在賣。
今天開始販售的大地之滴(藍莓白巧克力),看起來好誘人喔。
可惜是夏季限定商品,有沒有人要去北海道順便幫我買一包的呀~
http://www.rokkat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