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還挺招搖的~從外頭瞧進去就是一整間店都在賣水果塔。當初在北海道時看了小心眼的blog,想說一定要去吃吃看,
不過天氣太冷一直沒成行,直到看到札幌walker,
竟然札幌人票選為札幌甜點第一名,拼了也要趕去湊熱鬧的啦~

第一名就佔去右邊版面一半,左邊的2~5名還真可憐,
在這裡要重申一下,我最愛第5名的Anniversary啦

一進來就是滿滿的蛋糕櫃,這裡顧名思義賣的都是水果塔,
人氣前3名分別是:草莓、當季水果、藍莓。其他還有像檸檬.香蕉.巧克力,
依季節也會有芒果.水蜜桃.櫻桃.哈密瓜等口味。不過人都來了當然要吃第一名的啦!

平日下午來報到,果然像小心眼講的人不多,可以愜意的享受一人時光。
不過這裡感覺裝潢比較舊,缺乏像Anniversary的女性細膩情調,算鄉土路線一點。

來啦~這裡沒有下午茶套餐,只能分別單點,今天都是草莓系列的呢!

草莓塔¥450
這可是歷久不衰的人氣王,依不同季節會使用日本各地不同的草莓,
在一入口左邊牆壁上有圖片標示,我六月來可是使用北海道日高產的草莓。
送上來時有用透明塑膠紙包著,然後一打開就像這樣快化開的狀態,
看起來非常水嫩滑溜,草莓味道超濃郁,而且很大一顆,有幸福的感覺呀~
下面的布丁也是超搭的,難怪是招牌呢!

草莓牛奶¥350(S)
本來我是想點當季正推的芒果牛奶,不過沒有出我想要的S杯,
所以改成草莓牛奶。算了,芒果台灣才是產地哩~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的出是鮮榨有顆粒的感覺吧,
喝起來也真的就是草莓+牛奶下去榨,草莓跟牛奶怎麼這麼搭啊~
不過牛奶好像跟什麼都搭吼,我愛但是冰塊未免也太大塊了啦~
6月初喝這飲料還是好冰呀!頭有點痛~

我一向對水果塔不是很有興趣,但是這一家真的是不喜歡水果塔的人保證也會愛上。
再來一張甜點書介紹圖,除了人氣前三名,別忘了來點季節限定口味的喔。
佐錦藤櫻桃塔,看起來好讚喔!不知道什麼季節可以吃的到呢?

除了市電總站4丁目站旁(近大通)的本店外,圓山公園分店也是一整間有座位的。
市區有設櫃比較方便的地方還有:札幌車站ESTA地下1F,薄野Robinson's地下2F。
http://www.fruitscakefact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