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函館四天,唯一一天看到大太陽,真是感動!不過僅維持短短的上午時間,之後又轉陰了,海邊真是天氣多變化啊~

這次應該算第三次來金森倉庫群了,就是洋風的磚瓦倉庫,橫濱,小樽也都有。

原址以前是郵局,現在的明治館裡頭就是賣函館紀念品,玻璃製品,
還有餐廳,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整體建築就是很有特色,只要插上盛開花朵,就連海鮮店也可以美美的。

這裡是好幾排紅磚倉庫聚集的地方,都是榨乾觀光客荷包的好地方呀~

不經意看到田中義剛經營的牧場,也來這裡開店,本來想說待會逛累,
回來買枝霜淇淋吃吃,結果就因為太累走不回來啦,錯過!!
他們家出的double起司蛋糕(跟LeTAO很像),在很多名產店跟機場都買的到喔。

有錢人可以坐遊艇出海玩耍,看吧~今天的天空真是湛藍!

接著晃到洋物館,裡頭大部分賣的是洋風的小東西。

裡頭有一間專門販賣聖誕節相關產品的店,前面還擺著一尊聖誕老公公,可愛吧~

店裡頭還可以欣賞聖誕小鎮的一天,有白天景色跟夜景,夜景還挺感動的!

白雪蓋頂的歐式小屋,看起來就是很有聖誕氣息!

整間店都是閃閃動人,不過價格也都是不便宜哩~看看就好,呵~

某間店面的可愛麵包超人燈飾,好貴啊!

口愛的倉庫群們排排站好

我只能說西波止場,是個無聊的地方,尤其已經沿路逛了這麼多土產店之後。

就是綜合餐廳,賣店的小商場

不過晚上燈泡點綴後也是不錯看!

西波止場美術館,沒興趣,不過建築還挺可愛的,嘻~

俏皮的熊熊燈飾,怎麼看都可愛!

美術館旁的坂,往上看就可以看到展望台。

金森美術館,不知道裡頭賣什麼葫蘆!

旁邊的東濱棧橋是第一個抵達北海道的人,第一步踏上的地方,
所以特地設了一個北海道第一步地碑。棧橋已經沒在使用,不過成為觀光景點呢!

晚上港區還挺美的,只不過我的爛P牌效果真差,拍謝!

最後放兩張雖然有用腳架還是晃到不行的倉庫群夜景,因為我晚上一個人來這裡晃,
旁邊也同樣帶腳架來照相的阿伯還問我照的很開心吧~啊!五味雜陳呀~

喝完酒要閃人的日本人看到我們這些外地人,還直呼這裡有什麼好照的呀~
不過就是晚上喝酒的地方罷了吧!這可能就跟我們去士林夜市,
看到日本觀光客拼命拍照的景象覺得很詭異是一樣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