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因為太累了啦~睡的有點晚,而且姊姊特愛早上洗頭,加上每天早上不可少的泡腳例行公事,弄好要出門已經快餓死了啦~~抱著餓扁的肚子從飯店旁星光大道準備沿路逛去稻香吃早午茶。昨天晚上的幻彩詠香江就是在這個點看的,白天看港島都霧濛濛的,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空氣太髒(不過我猜是後者,哈~因為今天是大晴天)~~

別看早上人煙稀少,晚上可是擠的水洩不通,還分成好幾斷封路咧。

早上的中環建築群,還是晚上點燈後美麗~~好啦,我承認是像機太爛拍不出好效果啦。

維多利亞港除了貨船.客船,還有看到正在撈垃圾的船隻喔~~所以難怪都不會臭臭的!!

或許是晚上人多怕推擠危險,旁邊都擺起柵欄,這樣取景好醜啊~~~

我對港星都不是很有興趣,隨便照了一個手掌,回來看照片才知道是謝賢的,呵~~

遠眺半島酒店,三訪半島我的scone就是怎樣都吃不到~~~

這座雕像好像大家都會照,所以不免俗的我也來一張,但不知道意義是什麼耶~有人知道嗎?

在港邊閒晃看著來往的船隻也挺有趣的,麗星郵輪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看到停靠在尖沙嘴的那艘!?

超中國風的觀光遊船,西方人可能覺得很炫,但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很滑稽

鐘樓不管白天夜晚照起來都好味道喔~我的香港行就快結束了耶,好捨不得呀...吃完稻香補補貨就要去坐飛機了,好捨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