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在mister donut日本網站就已經看到這個口味,但當時台灣還沒引進,看起來好好吃喔~~

終於那天在永康街也看到它終於在台灣出現啦~~雖然大家都已經塞不下東西了,但因為詠綺有7-11禮券說要請我們,哈~~只好開心的接受啦,嘻!!

巧克力口味的甜點,我最沒有抵抗力了啦,尤其是我愛的波堤系列~~

中間包著巧克力醬跟米菓,咬第一口會吃到滿滿的巧克力苦加甜的滋味,米菓粒咬起來脆脆的增添口感,好吃呀~~但多吃幾口甜味會更明顯,吃完還是會有點膩,不過整體來說是我愛的那種帶點微苦的巧克力。


最近看到日本網站新推出抹茶口味的歐菲香(而且是玉木宏拍的CM,嘻~~),應該是我愛的那種樸實口味,希望到日本時還可以吃的到~~

想看抹茶歐菲香的照片或是玉木宏CM的到日本官網報到吧^^
www.misterdonut.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