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駁的階梯,是引領我遇見喵咪們的起點~
因為要去稻荷神社的指標指向民宅區,
硬著頭皮繼續往前進,卻讓我看到預期之外的風景呢~


2隻喵咪朋友會合後不知道去哪兒玩耍了  迅速消失~


喵咪在牆角無辜的曬太陽著~


喵咪一開始只有3隻,後來回程看到變成5隻~~
攤在大冷天暖洋洋的陽光下,就是舒服呀。


蓄勢待發的pose~


看到這張照片我現在還是覺得超可愛~
因為丸山的巷弄路都小小條,2隻狗的主人禮讓我先閃到一旁公寓前的空地,
怎知我一直都沒走過去,因為我在偷拍他們家的狗啦
這2隻狗的臉看起來就是覺得我很不識相吧XD


高島秋帆舊宅
W170想拍出星芒的效果,果然只是笑想呀~


跟喵咪不小心對上眼~呵


多有詩意的喵咪呀~~
望著樹葉在想什麼嗎?


喔喔喔~~
成群的喵咪在曬太陽,而且都一起往我這裡瞧


屋簷下的喵咪~


梅香崎神社旁的大公園~
感覺下課時間就是會有很多小朋友聚集玩耍的地方。




旁邊的小賣店跟福岡的太宰府一樣有在賣現烤梅餅~


大手牽小手,好溫馨的一張照~~

最後我胡亂迷路迷到十萬八千里外,跑到純住宅區去,
還跑到可以一望唐人屋敷跡的制高點,
一整個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了,只知道我跑到小山上去了= =

阿阿腳快斷了,可我好愛丸山這兒的緩慢步調,
還有滿街的可愛喵咪,大推薦的不熱門散步景點~

猫の似合う町.丸山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