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飯局可是一波三折才敲定的呀~~
一開始已經決定要來吃豬排飯,但有人想唱歌,
也訂了包廂,卻有朋友死都不肯開金嗓,
所以大家橋一橋還是來吃豬排飯好了,皆大歡喜!!
因為怕排隊時間太久,本來打算一開門就衝來,
但不小心給他遲到,拍謝!!!大約11:20入場,還不用排隊喔。

芝麻缽+搗棒
大家都拼命想把芝麻這小東西給搗成碎末,
等上菜順便瘦手臂呀,不過這搗棒真是精巧可愛,
有朋友好想A走(開玩笑),但一上菜就被店員收走了,哈。

水蜜桃茶
喝起來很淡,但喝不出有水蜜桃?

醬料們

左邊要加在芝麻醬裡,右邊是淋在高麗菜絲中的。

小菜
豆子甜甜的很好吃,醃羅蔔味道的鹹屬於清淡型,
咬起來好脆,很下飯,讚!!!,續了好多次~~

高麗菜絲
淋上透明玻璃的醬汁食用,不用加太多就有鹹。

這是我努力的成果,感覺還是不太碎,而且手好酸。

瓷器桶中的稠稠醬料要跟芝麻拌在一起,
但我喜歡食物原味的感覺,所以醬料並沒有加太多,
左邊是我調的乾乾芝麻醬,右邊是朋友調的溼溼芝麻醬。

味增湯
裡頭有白羅蔔.紅羅蔔片.小蒟蒻塊,味增味不會過重,
蒟蒻塊咬起來滑滑的,害我以為是菇類(呵),是我喜歡的清淡型味增湯。

聽說是使用關山米,很"粒"好好吃喔~
害我把一碗公的飯都嗑完了,哈

腰內肉豬排套餐(小) NT.280
因為早餐還在胃裡佔著空間,所以很客氣的只點了小份的,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吃腰內還是里肌,還事先問了媽媽,
確認腰內肉比較鮮嫩多汁後,當然就點腰內啦~~~

肉跟皮分離,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叫的是小份,很薄,
肉本體大概只有約1公分,但皮很細緻酥脆,加上芝麻醬料,
微鹹的濃稠醬汁跟芝麻碎末讓豬排有另一番風味,好吃。

蔥花羅蔔泥腰內肉套餐 NT.320
腰內肉份量屬於中份重量,個人覺得羅蔔泥跟豬排很不搭,
羅蔔泥味道太淡,而且溼溼的羅蔔泥跟另外附的醬汁,
濕上加溼,整塊塞進嘴巴讓豬排溼掉失去了脆脆的咬勁。
因為我喜歡酥脆型炸物,很難接受它,不建議點。

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很濃郁,抹茶味中等,跟仟軒的比起來較甜,
仟軒的贏在帶點微苦的抹茶味,而這道則是濃郁取勝,我都好愛~

吃了差不多,有店員來"暗示"我們走人,果然啊~
之前就在ptt看過有人說日本經理會拿告示牌趕人,
但我們硬是坐著把土產拿出來交換,後來又被告誡不能食用外食,
雖然知道是不應該,但還是偷偷的吃了一塊小巧克力,
繼續賴著不走,不過有臉皮薄的朋友發現有店員在瞪他,
再看看外頭仍有人在排隊等候,好吧~~走了!!!!!
總共用餐時間約1小時20分鐘。覺得以這樣的價位,
食物應該要有更精采的表現才會比較合理。
吃到這樣薄薄的豬排+態度不良的服務生,
可能不會吸引我再度光臨,好懷念日本的和幸豬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