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變態了!!

這場在榮星花園舉行的中山運動會,
本來只是來幫媽媽拍個發功的獨照就準備閃人,
沒想到媽媽的表演排在很後面,而且看著看著,
表演精采到我的臉被太陽曬的紅咚咚還捨不得走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團體,
真的給他敬佩到五體投地,
竟然能在硬梆梆的地板上作出一個又一個的高難度動作。屌!!
不過聽說這個老師常叫學生硬作能力範圍外的動作,
導致很多人上他的課都上到受傷。

吼~可愛到不行啦!!
莊敬跆拳道的小朋友一上場,各位媽媽們都投以熱烈掌聲,
他們表演完來發宣傳面紙,我還忍不住硬拉他們拍照ㄋㄟ~~

小胖子才大班,實在是太可愛嚕,
教練還讓他一個人SOLO!!

霍~霍~霍~霍~
搭配霍元甲的歌,很有氣氛。

動感的佛朗明哥舞。很high~~
這組表演完,討厭的市議員來拉票,
還披什麼戰袍,有夠浪費時間,
你不知道太陽很大嗎?還好我不是這個選區的,
不然保證你得不到我的選票啦!!

敦煌養生操,終於到了媽媽的表演,
各位媽媽們齊發功~~我也專心的當起照相手,
從以前社團的經驗到現在,我真的很喜歡照相呀~~
接下來因為真的熱壞了,跟媽媽迅速逃離現場,
我發誓,下次再也不會隨便答應媽媽來了!!
(哈)我這個不肖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