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同學跟我說的在深水步B2出口旁的有名碗稞店,不過同學也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經過看到人潮不少,加上早上也沒還填飽肚子,勇於嘗試的我倆,上前買了兩塊小吃一下。

芝麻糕HKD5 紅豆糕HKD4
買完之後2個人就坐在店前馬路的椅子上配著十字牌牛奶吃起來,個人覺得芝麻糕芝麻味道太淡了,咬起來軟軟的不Q,雖然不會太甜,但不愛...我跟姊姊最後都吃不下去還留了幾口就丟掉了,呵~~而紅豆糕甜度比較高一滴滴,也比較吃的出紅豆味,比芝麻糕好吃一點,但這種不紮實的零嘴我不懂得欣賞啦~~

看了網頁上的介紹,砵仔糕原本是把糖粉跟糯米粉放在瓦製的小砵中一起蒸熟的,所以吃起來有獨特的香味,但現在都改用小瓷碗,看在我的眼裡,跟台灣的碗稞有啥不同啊!?而且個人覺得台灣碗稞勝出,哈~~~
如果有人下次想去嘗試,看了許多香港網頁都介紹這家店的白糖糕.紅豆糕.芝麻糕都很出名,但最出名的是白糖糕,參考看看囉~~該不會是我點錯了所以才覺得不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