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逼迫我趕快寫民宿,想也知道是誰逼我...
超難得飛速誕生了這篇。


記得當初是在yahoo上找清境民宿時意外搜尋到的,
雖然羊角村感覺很新很溫馨,但打算把所有清境民宿的網頁瀏覽過一遍再做決定。
沒想到怎麼看都還是只覺得羊角村很符合我心目中度假民宿的FU,
但網路上都看不到什麼羊角村的評價,因為他真的超新,09年1月才開始營業,
我只光靠羊角村網頁跟部落格上的文字跟圖片,鼓起勇氣決定訂房去~

打電話跟村長訂房,約定先轉帳房價的一半,剩下的入住時付清。
電話中順便哈拉幾句,向村長詢問的景點.交通都很熱心回答,
村長之前做過導遊,還交代不只南投,台灣其他旅遊問題也可以找他喔!
還得知最近壹週刊有去採訪,在3/19出刊那期中會報導喔~
掛上電話,心裡安心踏實許多,開始期待入住日的到來。


羊角村位於青青草原上頭的畜牧步道裡頭,因為馬路只有一輛車通行的寬度,
進出都超害怕對向有來車,幸好裡頭除了羊角村,也只有個露營中心,人不多。
左邊的停車格不多,右邊轉下去還有停車格。


我們住的是景觀2人房(平日) NTD2,508
房間空間還頗大的。


床墊跟家裡的相比軟了點,我這硬骨頭還是比較習慣睡硬一點的
羽絨棉被則是超超超~暖,雖然很輕薄但我晚上睡到流汗


沙發椅很舒服~


42吋BENQ液晶電視
不過只有數位電視15台可以看,還好這晚有星光大道可以解悶。


夢幻窗簾~


我們有小陽台耶!


不愧是景觀房,可以清晰看見中央山脈(?)
傍晚雲海很仙境。


隔壁的房型沒有陽台,不過有浴缸。


飲料包跟備品
(茶葉.咖啡.牙膏牙刷.浴帽.刮鬍刀.肥皂)


化妝台


衣櫃.小冰箱
那小冰箱,晚上頗吵,建議睡前可以拔掉。


有蒸氣室的浴室


因為淋浴間是密閉的,建議洗完澡休息一下再用蒸氣,
我打開蒸氣邊洗澡,整個快窒息了...哈


吹風機


整體裝潢都是木頭~


大廳的休息用餐處
這兒有原豆咖啡機&飲水機,隨時都可以來坐坐順便跟村長聊天。


真的可以燒柴的璧爐


隔天早上拍的陽台日景
坐在陽台上望著山景,我又放空了...


在右側的夢幻山頭...是什麼山?


飽飽飽~早餐


有機番茄玉米粥


有一些配粥的醬菜跟現炒高麗菜,醬瓜都是有牌的,
高麗菜無敵脆有人狂嗑兩碗。火腿蛋三明治也不錯,只是土司略乾。


原豆研磨咖啡機


璧爐上的可愛擺飾~


前一天晚上跟村長聊天,知道之後還會推出總統套房,不過擺設尚未完工,
因為我們一直很好奇,隔天早餐吃完村長熱情帶我們參觀去~
總統套房有小客廳,客廳.睡床.浴室旁都有大片觀景窗,VIEW超好!
村長說每間房間用的都是爵柔床墊,感覺很高級...

在還沒來清境前,大家都跟我說清境開發過度,
所以我催眠自己不要期待太大,不過來到羊角村,
步調變得緩慢,環境很清幽,村長的熱情招呼也整個加分,
只不過從大馬路轉進畜牧步道而已,我感受到悠閒度假的氣氛。

離開的早上,剛好遇到綿羊兒到羊角村附近的草原散步,
不用到青青草原跟大夥兒擠,這裡就可以近距離跟羊群接觸,
還有小羊誤闖民宿前,村長怕他走丟還把它趕回去羊群中~

村長,我很開心能夠在這兒住上一晚呢

清境羊角村鄉村民宿
http://www.sheepvillage.com/
http://tw.myblog.yahoo.com/sheep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