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夢時代的印象...就是有SANRIO的可愛摩天輪~
此行除了墾丁,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兒了。


一下車就聽到周董的稻香歌曲大力放送,原來是有簽名會,
湊熱鬧跑去瞧了一下,周董在遙遠的舞台上迅速簽名著~~


進去室內就先攻頂打算去搭摩天輪,
三麗鷗家族們都到齊了,hello kitty.布丁狗.酷企鵝.西那夢...超可愛~~


好想好想搭布丁狗的車廂,抱著布丁狗一起拍照啊啊~~
怎知假日人好多,看樣子是不可能排的到
只好拍拍照過過乾癮吧。
那個坐透明車廂的人客,還真帶種~


好吧~只好勉強跟地上的布丁狗車廂合影


雖然沒啥買意,逛起來就是很舒服~~
很喜歡這種挑高採光設計。


鳥巢設計?
我倒是覺得比較像蜂窩~


雖然身為道地的台北人,不偏私的...
覺得夢時代比美麗華或京華城好逛多了,
格局寬廣沒有壓迫感,逛起來就是舒爽啊!


不知怎地...讓我聯想到香港的又一城。


B1水池假日會有人來唱歌,逛累的人可以來這兒聽歌發呆,好舒服~


後來在1F也有看到一台可以打開門的拍照用車廂,
但小朋友忘我地迅速進出穿梭,就是不讓我們坐坐看~
後來忘記是我們規勸成功還是小朋友玩膩了,才得以坐進去體驗一下 


戶外日式庭園

夢時代為什麼不也來台北開一間~
只能說...統一真的是很會賺錢,統一開的店,
我都會不自覺的很想從口袋裡掏出$$。

夢時代
http://www.dream-mall.com.tw/


南部放空旅,歷時三個月我終於KO了...
何時才能再去墾丁玩耍呢~~

接下來要趕緊來趕台中跟花蓮旅的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