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巧克力噴泉,呆會要來玩玩~

check in之後,因為想趕在7:30第二場晚餐開始前用餐完,
迅速回房間丟了行李,連房間都還來不及照,就趕緊往2F的發現西餐廳報到嚕~~

只不過從房間好像沒辦法直接到餐廳所在的2F,
繞了好一陣子才發現都要先到1F大廳才能找到通往2F餐廳的天梯... 囧囧


麵包&甜點區


涼拌小菜區


水果沙拉區


壽司,手捲,生魚片區

其他還有我沒照到的區域,因為照到這兒就被飯店人員制止了。
這裡提供的餐點還挺豐富的,來瞧瞧我們吃了啥吧。


看就知道...這盤是我夾的。
因為我喜歡東西都各吃一點,而且害怕等最後再去拿甜食都沒剩啥了。
所以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鹹甜同放一盤的怪癖(!?)
鮭魚雖然吃起來算新鮮,但不夠肥不太夠味。


YO大爺討厭鬼 拿的料理總是可以看起來很豐盛,瞬間看起來好吃N倍
牛小排很嫩好吃,炸蝦太老太乾。


討厭鬼很拼一次拿了一整盤的生魚片,怎知不太好吃~~
就是不夠肥美囉。


沒錯!這盤...是我拿的。葡萄柚超酸,芝麻糊不太甜芝麻味很濃


蝦手捲
在等師傅現作手捲的時候,我竟然沒發現前老闆就排我前面  囧rz
只好尷尬的跟前老闆小聊了一下。
手捲應該還ok,但我已經爆表到吃不太出味道來了。


同桌樂大叔的素食餐,看起來挺可口的。


看了照片,怎發現我根本沒吃什麼鹹食,倒是一直在吃甜點跟葡萄柚!!!!?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的喲~~真難得可以在自助bar裡頭看到久違的草莓口味。
這兒有專人幫你挖冰淇淋,不用自己挖到手酸,而且冰淇淋都沒有結霜喔。
蛋糕種類也挺多的,專供甜點就對了。哈~


這兒也有提供兒童餐盤&餐具,不過我沒膽去用  Orz
門口看起來很囂張的巧克力噴泉,應該是甜點重頭戲,
不過不知怎地巧克力不太純還是冰水不夠冰,
做好的巧克力串就是沒辦法很凝固~~稀稀

大致上餐點都算有精緻,但個人是小鳥胃,沒辦法全部掃一遍,
而且年紀大了,沒辦法像少年人一樣拼到飽,重要的甜點有吃到我就滿足了~~

在吃晚餐的時候,愛熱鬧的裝闊前老闆,吆喝著要招待大家去看辣妹秀,
我是容易受驚嚇的老人家,選擇去墾丁逛大街閒閒晃就好,下一篇再來說我逛了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