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到這個冰淇淋,全都要感謝朋友們的合力集點....我好像只出了人去吃而已


想必大家最近也是如火如荼的收集7-11點數中~~
時間不多了,大家趕緊衝刺吧!


建議不愛吃甜食的朋友,選小杯就好!不過我個人愛中杯大小~~


非常黑帶(中)
雖然整體吃起來還是算甜,但略帶有巧克力的微苦也耐吃。


香蕉焦糖卡滋卡滋(中+餅乾)
口感很Q有彈性,裡頭的焦糖會牽絲,我愛~~


草莓美莓(中+餅乾)
沒彈性吃起來比較水的感覺,入口就可以化掉,但是這三個之中最不甜的。


這三種口味我覺得:香蕉>非常黑帶>草莓 (甜度好像也是這順序)
雖然其他兩個人都覺得吃到很甜膩量過多,
但我這甜螞蟻覺得恰恰好耶!真是大滿足呀~~

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l

吃完冰...三個人去西門戲院看了一部二輪片~特務行不行,
這部片也實在太智障,太好笑了!那個梗.......我愛。哈
全戲院的人從頭到尾都一直狂笑到不行,看完嘴巴好酸啦= =

感謝今晚YO&硬要跟的蓋瑞的陪伴~~
這兩個人隔天還苦命的要補上班的咧!

大家還有沒有不要的7-11點數,可以施捨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