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網路上看到かぴ的新商品,還是日本有かぴ的動物園消息,
都會感到無比的痛心...因為我買不到也看不到啦><"
首先,以下我千挑萬選的かぴ商品可以順利到手,
要非常感謝同事幫我特地去買又幫我帶回來 XD
這種貼心的好同事一定要多多益善的啦!哈

拿到熱騰騰的超口愛かぴ,真是心花怒放,趕緊來拍照嚕~~


かぴばら寫真書


喔~~看到かぴ這麼放鬆的姿勢...整個心靈有被治癒到的感覺。
我想馬上飛去日本的動物園探親啦!

這本書除了可愛的かぴ照片之外,還有かぴ的背景&習性等介紹,
還有教你要怎麼摸かぴ,牠才會感到很放鬆很酥服啦 XD
寫真書主人的部落格→http://blogs.yahoo.co.jp/capybarahp
我都有固定收看喔!渡邊桑只要一放假就會到處周遊日本的動物園探望かぴ,

沒想到還出師到出了かぴ的寫真書,他應該是かぴ圈的無上尊師了吧。



かぴばら小吊飾
這麼可愛,怎能叫我不下手~~
掛在手機上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小隻かぴばら(右)
我已經有好幾隻了...這隻是想要出去玩耍隨身攜帶用的 ><


かぴばら車票夾
我一直立志要營造個讓自己環繞在かぴ世界的環境中,
隨身攜帶的車票夾應該是最基本的吧!有塑膠&帆布兩種材質。


內部夾層


かぴばら馬克杯
完全捨不得用哩= =
把他放在玻璃櫃中每天膜拜好了!
質感還挺精緻的,日本製的喔。


かぴばら手機保護貼


かぴばら環保袋(贈品)
在台灣用的話,應該絕對不會撞包吧


かぴばら明信片&貼紙(贈品)

海內外的幫友們快來自首啦~~
かぴばら呀!耐心等我~~~明年馬上去找你....

沒有辦法去日本的日子裡,
我只好先去沒有かぴばら的台北市立動物園湊合玩耍一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