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這當第一張好像有點怪,但...我想我真的有照自己腳丫的怪癖~

今天真的是非常隨性....
本來我只是想找個朋友一起去看煙火而已,
沒想到最後成員眾多而且還生出很多額外的行程 XD
此行,有運轉手、也有大砲手,至少行動跟活動紀錄都免擔心。
開心衝吧~~

一夥人在車上歡樂打鬧,看到藍天、看到海洋,
看到什麼都可以大聲鬼叫,一開始就已經嗨到不行!

看到大海,大家都瘋了吧!
沿途一直有人喊著乾脆直接開去宜蘭還是花蓮算了,
大家也都很配合的瞎起鬨 XD...不過當然也只能亂叫叫而已。

但途中有人很認真想下車買十八王公肉粽也沒買成,
倒是很奇妙的在路邊跟阿伯買了3顆100元的小西瓜,
本來想妄想呆會找家店來嗑...但現在莫名的有一顆還完好的躺在我家客廳。


大家為了彌補沒有童年的我,竟然不知道什麼是打報數球,沿途看到賣游泳圈的店,
還硬是叫我下去買了顆塑膠充氣球...但是我最後還是沒玩到啦= ="

本來第一站說要去朱銘美術館,但不知道為啥也沒去,
就整個從海岸兜風繞到三芝了@@


在三芝飛碟屋附近的海邊隨意找了一家咖啡屋休息,也忘記店名...囧
反正大家應該看到目前,怎麼看都覺得我們非常隨性吧。哈

以下因為我累了,就大家一起看圖瞧瞧這天我們幹了啥青春事唄:P


今天雖然沒什麼雲,但還好太陽還不至於太毒辣。

很難得的脫掉遮陽的小外套,讓我們青春踏浪去吧~~


穿著夾腳拖在泥灘裡步行還真有FU,但我一直很怕有肢體障礙的我,
走到跌倒還是像機摔到泥攤裡就糗了 XD

這張....有澎湖海邊的FU耶!

 

本來想在這裡玩打報數球的,但是風太大了啦
我的幼小心願就這樣...
今天應該帶風箏來可能比較恰當吧。

海邊很多爆衝的內褲小男孩們~

這張還不是最好笑的.....  我們在這裡拍了不少青春智障照。

大家很努力的在圍堵寄居蟹,看就知道我很不融入

一夥人晃到傍晚,要不是要趕回去看煙火,還真是捨不得離開久違的海邊呀~~

開車沿路看到一大片向日葵花田,我們又爆衝了

 


雖然感覺有點枯萎了,但我們還是覺得很興奮~~

 


因為煙火是在大稻埕施放,所以我們選擇在對岸的三重觀看。
行經忠孝橋時,已經看到呆會要放的煙火擺在橋上。
但想也知道...光找停車位就不知道耗了多少時間 = =
這種大熱門的活動,附近的停車場當然都是不會有空位,
最後找了有點距離的小公園旁亂停 XD


要走上三重的河堤,找個無障礙的地點觀看還真是困難,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啦!

煙火施放順序:忠孝橋→麗寶之星→大稻埕水門

沒有腳架又一向走抖抖手路線的我,拼了亂照幾張,
但效果就只有這樣...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火燒忠孝橋






這是今晚我覺得我照的最漂亮的一張
我最喜歡大大朵的煙火了~~

老實說,看多了也有點膩,
我比較喜歡忠孝橋跟後面感覺像亂炸全部齊發的那一段,
可能大家都累了,有點看到呆掉,
還剩10分鐘左右就開始準備離開往回走了。


以為煙火看完,今天活動結束了嗎?
不...一夥人不知道在嗨什麼,又衝上陽明山去耍青春。
我們選了草山夜未眠,跟網路上頗有名的八卦夜未眠感覺是同一家,
因為裡頭互通,廁所也共用,只是草山位置比八卦高一點。
大家抽煙的抽煙,喝酒的喝酒...(當然不是我啦)
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放空的放空...
我們坐的是戶外的大圓桌,前面是一整排的2人情人雅座,
擋掉大部分的夜景了啦= =

總之...今天會不會太拼了點 XD
不過拼的很開心,很歡樂!
好久沒這樣拼了....

狂歡過後,當然大眾交通工具早就休息了,
苦命的運轉手只好開車一個一個送大家回家,
真是辛苦了....聽說他四點多才回到家

不過可能是人老了,還是我平常作息就很老人,
才熬夜了一天,就已經昏了好幾天還調不回來...


很青春的夏日出遊,會不會就這樣空前絕後了呢 XD


to阿姊:
 這隨性行程,我也學你走隨性風隨意寫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