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egg同學家看到馬鈴薯棒,就勾起我和阿姊在日本吃過Jagabee的美好回憶~~
所以當朋友要從日本回來時,馬上很歡樂的交代他幫我買一些回來解饞。只不過.....他買回來的口味,跟我交代的完全不同。
只能說我這位朋友真是妙不可言......

但拿到手的時候還是挺開心的,因為是北海道限定版,
只有在北海道買的到哩~~本來交代他買的是日本到處都有的口味。
既然是北海道限定,口味當然要用到北海道的產物,
當然一定少不了馬鈴薯、玉米、奶製品之類的,
而這款就是集大成的玉米奶油口味的馬鈴薯棒。


內袋有四種花樣,但其實口味都是一樣的。


吃起來是淡淡的玉米濃湯口味,不過也太淡了,不太像在吃零嘴。
不過不會吃完一直想找水喝也不錯,可能這種味道男生會比較喜歡。
而咬感就是じゃがりこ一貫的硬!我老了吃太多牙齒會受不了.....

不良!叫阿姊帶去孝敬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