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的時候同學有帶我來沙卡里巴吃鱔魚意麵,
但我當時已經處於飽和狀態,完全處於很不賞臉的狀態!?
不過這次再度勇闖沙卡里巴,我無膽再衝鱔魚意麵了。哈
這次要衝的是blog上好評多多的榮盛米糕,
印象中先偷偷看了EGG同學的blog似乎不是很愛,
但上頭有我愛的魚鬆,不管了就衝了吧~~

其實中午吃的那幾樣都還在我胃裡頭,還有滿滿的檸檬冬瓜茶....
晚餐時刻還是沒什麼戰鬥力可言,但不管了還是一個人一個米糕先吧~~
再到隔壁的阿財點心點了兩道菜,光這樣就可以吃到爆掉了吧,
以當成晚餐的前菜來看的話


加了滷肉汁顯的有點濕潤的米糕上頭,擺了滷到有點乾扁的香菇、微酸醃羅蔔片,
還有滷肉跟我超愛的配飯料魚鬆。第一次吃到台南的米糕,還挺震撼到的,
不像在台北從小吃到的那種有點黏膩上頭還要淋甜辣醬的米糕,我是台北俗......
而且除了香菇之外我覺得其他的配料都很好吃,都更襯托出台南米糕的清爽口感吧!
我愛我愛~~吃了這個再叫我去吃其他的怪米糕,可能會受不了想翻桌了


米糕自08年5月起漲價了


其他丸類湯似乎也頗不賴,但我們要留著肚子繼續趕場呀~~


阿財點心就在榮盛隔壁攤而已


糯米腸&蟹圓
ㄟ......老實說因為米糕味道比較重一點,這兩種沒味道的雖然有沾醬,
但吃起來一點都吃不出什麼感覺 XD
所以我很壞心的幾乎都留給朋友收拾了,哈~~~
可能要點招牌的蝦捲跟香腸會好點吧

*台南爆吃之旅第6站*
榮盛米糕&阿財點心
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06&102號(舊沙卡里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