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沙灘跟大海,就是這個view,讓我愛上Nikko啦~~~~~

Club Beach Front 房就位於靠海第一棟Cliff Tower的高樓層,
除了可以在Club Lounge裡歡樂打滾,房間內當然也是毫不遜色啦!
看了飯店官網介紹,Deluxe Beach Front跟Club Beach Front內部房間感覺差不多,
樓層位置也相同,但就是Deluxe Beach Front只有房間價格,
Club房多了可無限使用lounge&早餐,官方價差大概每房一晚USD80,
就我們和RD TOUR訂Club Beach Front才USD195的價位而言,感覺還挺划算!


這兩間是互通雙併的喔!左邊是姊姊房,我住在右邊。


1105一進來就是小客廳,左邊有門可通到1104,
這間客廳可從1105鎖起來,所以應該是屬於1105房的,哈~~一整個覺得有富貴到!
晚上我們在Club Lounge糜爛之餘,就是在這裡算錢分贓的。


客廳區域也有自己的廁所,所以早上在梳妝的時候,
兩個房間各一個加上客廳這一個,每個女生剛好一人一個不會打架。


我在客廳的沙發上放空休息,左邊那顆頭是小純純。
話說桌上的飲料,是巴里島非常普及的AQUA礦泉水&BINTANG啤酒&犀牛水,都好喝!


位於客廳的mini bar


只有那兩罐玻璃AQUA礦泉水免費


這也當然是要自費的...吧


1105房


我第一天一整個都睡不著@@
因為我睡靠陽台的右邊那張床,門外的海浪聲伴著我一整夜....
要求view好就必須做點犧牲吧


浴室還有體重機,不過我跟小純純鑑定過,大概必須+2kg才等於真正體重,
Nikko還真壞心,想讓我們不知不覺在這裡安心增胖是吧。哈


浴室很寬敞


乾濕分離


泡澡鹽&衛浴備品
在這裡要大大大推Nikko提供的黑色髮圈,雖然長的很像很普通的大概到處都可以買到的10元髮圈,
但粗細剛好彈性佳接縫不明顯,來這裡享受熱帶陽光的女孩們最需要了,真是貼心~~
這也當然要汙回家啦   這可是找遍台北各大髮圈攤都找不到的好品質呀。


右邊是浴袍&睡衣,一整個都很大件,這裡也提供室內拖鞋&夾腳拖鞋,
第一次看到有提供夾腳拖的飯店,可以方便穿去泳池海灘玩耍呢!
只不過都是one size太大雙了啦。


兩個房間互通的陽台客廳跟1105房外的陽台
陽台上也有放晾衣服的架子,放這裡泳衣隔天就可以乾了。


站在陽台上欣賞這麼美的大海view,讓我們多灑點錢住club房也心甘情願啦!


這是1105的衣櫃,不過從1104門口進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1104房就是感覺格局比較窄,mini bar也在房間裡頭。


1104房的陽台門是白色的!!!!!!  why?

可能因為我們是訂兩間房,所以飯店幫我們安排中間有客廳的Suite,有賺到的感覺!?
但基本上我覺得Beach Front房間表現算普普,設備不至於驚艷也不夠寬敞到有度假的FU,
但就是直接面海view好,其實.....我比較想直接睡在Club Lounge啦
可惜Club Lounge只營業到晚上12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