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吉貝玩耍回馬公,回飯店休息一陣子,導遊帶我們來補一下昨天沒走的行程。

這裡的天后宮..聽說是全台最古老的媽祖廟。
不過我沒興趣聽導遊解說...XD 和幾個同事閃去老街閒晃。


從天后宮右邊走下去就是老街了
P.S.天后宮前廣場有一家店在賣小管片,可以用秤重量買的,
重點是這裡的口味是我這幾天試吃到最有辣味的,微微辣好好吃喔,大推薦!


不過因為已經傍晚...老街的店都打烊了@@


沒進去看的施公祠


看起來很沒FU的萬軍井


已經關門的摸乳茶


旁邊"超寬敞"的摸乳巷


唯一還開著的只有這家石頭印章店


我對這種小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要不是這裡SIZE都太大,
不然我可能也會刻一個回家。不過我覺得一平老大送我的
那顆可愛度勝出


我們4個人在店內閒晃,和老闆也哈拉了頗久,老闆隨口問我們是不是學生,
同事們都愣住,還好我夠機伶迅速接話回答說是呀~~是學生哩!
幸好我們幾個都是學生妹的臉,老闆就說學生優惠打8折,喔耶~~
不過我的小東西已經太多了,最後還是沒有下手,我想再買回去它們可能會打架

逛到一半,電話那頭傳來夜釣小管活動取消,心整個涼掉,
還被說我們搞小團體,自己跑去逛...痾!不過我承認我是愛脫團沒錯啦 XD

不過在這家石頭店晃太爽所以沒去吃藥膳蛋,也沒去看四眼井,一整個錯過!


晚餐去吃鼎鼎大名的讚哥燒肉飯(不過明明店名就是麵攤!)


招牌的燒肉飯
現炸的排骨雖然不算厚,但是很香很酥脆喔,重點這一大盤才50元,
好感動喔!澎湖真是個好地方~~


花枝排&叉燒飯也很好吃,很嫩味道很夠。


吃完後稍微在中正路附近閒晃,發現這家老店,不過進去試吃了一下,
總覺得沒有之前阿姊買回來吃時的感動,撤退....我這次來澎湖好像都沒買到黑糖糕,
一直都沒吃到覺得滿意的,枉費我這麼愛紮實咬感的發糕呀><


這家黃金臭豆腐也是很有名氣的馬公美食


外皮酥脆裡頭卻還保有水分,不會吃起來像整個都乾巴巴還會割破嘴的那種,
不錯吃呢,不過泡菜好像有點偏甜,我愛偏酸的 XD


隔天早上拋棄飯店的自助早餐,來到馬公的早餐街(文康街),
吃這家網路上大家大力推薦的土魠魚塊。


香亭的
土魠魚塊,炸的非常的酥,即使泡在羹湯裡頭還是吃的出它的酥脆,
高麗菜也挺脆的不會過軟,雖然不太習慣早餐吃這種東西,但是真的好好吃呀~~


加了麵的,好像都是NT.50(?)


雖然我這鳥胃吃了
土魠魚羹就已經不支了,
但還是念念不用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直很想要來一塊的鐘記燒餅呀~~
就在香亭往前走不到30秒的地方,現烤好剛出爐的燒餅香氣撲鼻,我就感應到一定是鐘記到了。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我真的吃不下了 XD
帶回飯店的餐廳拍了張照片,就被我塞進行李袋裡頭,
真正吃到它已經是隔天早上我在台北的時候了,
我把它拿來當隔天早餐,不過沒有用烤箱,只是用電鍋乾烤,
果然不如剛到手時酥脆,整體都變的比較軟,我恨呀...
但吃起來非常紮實,想必現吃一定是人間美味@@ 我愛燒餅啦~~

文康街附近二信飯店旁的二信飯團也是超人氣早餐,
不過想當然我只能經過時偷偷瞄一眼,含著淚跟他說無緣啦!

我去澎湖的時候到底是在鳥胃什麼,生氣


附帶一提,中正路附近的連鎖飲料店有50嵐,草本茶集,響茶...,
澎湖果然是好地方呀...逛一逛隨便都有好喝飲料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