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央道八王子坐了五個多小時,中間停了諏訪湖休息站,
採買了一些奧飛驒KITTY小飾品,晚上7點多終於來到平湯溫泉啦~~下了巴士四周已經是漆黑一片,不過幾年前住過平湯の森,
要找到在哪即使是大路癡的我也輕而易舉,拖著重重行李衝啦!
不過入館後發現門口變了耶!換成比較靠巴士站的地方。
記得04年來的時候旁邊有在動工程,這次來發現館內裝潢都翻新了,
公用空間也大了不少。

填完資料check-in完成後,櫃檯會拿出一張旅館平面圖解說一下,
有英日文版本,以旅館走廊迂迴的程度,不解說可能會迷路呢><

我們被分配到2F,這裡沒電梯行李要搬上搬下還真是考驗,
詢問1F房間都已經客滿,痾~~只好自力自強了。
旅館多了新棟,走廊也變的迂迴不少,但拖著行李箱爆衝還挺有趣的!


這裡有分本館、合掌棟、小木屋,最便宜的當然是比較舊的本館,
可選洋或和室,一人含稅¥4400。


內有洗手台,廁所飲水機在外頭。


本來因為姊姊喜歡睡床先訂了洋室,
不過我堅持和室比較有fu~後來硬改成和室房型。
選和室就是因為和室的床墊,厚厚的躺起來好舒服喔,
加上泡過溫泉整個人飄飄然,只要睡上一次就會上癮。


來到房間,老樣的~因為我們是窮鬼,有自備泡麵,外加零食。
不過看照片才赫然發現,跟我04年來時吃的泡麵(左)竟然是同一款,
我還真愛豆皮烏龍麵呀在這裡總共住2晚,
本來打算第2晚到旅館餐廳用餐的,不過在上高地買了包子&麵包,
加上帶來的餅乾,隨便吃吃就飽了,無緣!


吃飽飽電視也看爽了,來去泡湯啦~~


因為姊姊不敢與我坦承相見,一個人自閉的去泡貸切温泉。
我也稍微參觀了一下,空間還真不小。


一個人獨占這麼大的空間真是享受!


直徑3公尺大的鐵鍋の湯,隔成內外湯各一半,可同時體驗室內&室外溫泉的感覺。
不過這裡無法預約排時間,先搶先贏把門反鎖即可。下雨天的時候可是熱門的很!


露天風呂於舊棟&新棟各有1個出入口,新棟的脫衣間跟淋浴處用木頭裝潢,
增添高級感~~不過開放時間比較短,約到晚間9.10點(?)而已,要注意喔。


舊棟溫泉入口
露天風呂總共有16個池(男生7池、女生9池),
四周圍種植很多樹木,被森林環繞著的感覺,幸福~~
不過光著身體在外面走來走去還頗涼的,呵
看日本人頂多都帶條毛巾進去而已,是要遮哪裡啦!


販賣區在櫃檯旁
幾乎想的到的奧飛驒土產這裡都有,比平湯車站的賣店還好逛。
在這裡物色好一些飛驒土產,打算到高山再來買。


本來姊姊很想下手的飛驒牛咖哩包,但好重!


一旁是休息區,提供僅泡溫泉未住宿的客人也有地方休息。
日帰り温泉很便宜標榜只要one coin¥500,
旅館外頭也有免費足浴,很多日本人都開車專程來泡湯喔!



自動販賣機的飲料,有果汁、牛奶、啤酒....
泡湯完叉腰跨大步喝牛奶的場景,好像在日劇裡常出現,
玻璃瓶的更有感覺!號稱牛奶林的我當然是來瓶飛驒牛奶啦^^ good


中庭樹林
這裡拍起來效果不錯,不過很少人會進來,都是蜘蛛網。


這裡雖然不是那種一進門老闆娘就會跪下,
來個五體投地大歡迎那種,但溫泉旅館的感覺還是絲毫不減喔!
重點是窮人也住的起的旅館就只有這間啦我愛我愛~~
何時再來住第3次吧^^

平湯の森
http://www.hirayunomor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