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東區閒晃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吃飯佔去太多血拼時間,
來到號稱大腦裡裝有美食資料庫的姊姊大推薦的云滇。
就位於SOGO忠孝店附近牛乳大王旁邊而已,
某個陰陰的鳥天氣中午,在血拼前先來補充點戰鬥力。


這家店看店名就知道是賣雲南料理,
雲南特產之一的過橋米線,這裡當然有啦。


之前看過vivian寫過,服務生一送上來就會馬上幫你把配料倒進去鍋裡,
我終於能夠親身體會了,看到這麼糊的照片就知道,根本沒有讓你拍照的時間啦!


配料有幾種蔬菜、豆皮、肉片跟蛋。
而主角的米線,吃起來比較像瘦版的米苔目。
雞高湯喝起來很清爽,整體平衡很讚!我愛我愛


豌豆粉吃起來就是軟軟的,沒什麼味道,
但醬汁有辣,配清淡的過橋米線真是絕配。


破酥包也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必點!有三種口味。


竹筍


肉包


豆沙

扒的真醜,害羞
鹹餡料或甜餡料味道都很適中,算是清淡口味。
不過重點是包子皮超有Q度的,嚼勁十足,應該是桿功了得吧!
而且跟普通可以吃到的鬆軟包子皮口感不太一樣,
看了網頁介紹原來製作時有噴塗奶油,所以帶點油亮也比較綿密。

我最愛這種紮實的包子了呀,好吃到離開時想外帶回家,
但想到要提著包子逛街太瘋狂而作罷。
下次我還要去吃包子啦!

http://www.yundish.com.tw/

我覺得他的價味跟濟州豆腐鍋差不多,但質感上精緻許多,
真希望能夠多開一些分店,跟豆腐鍋拼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