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離開北海道的每個週末,我都會到景點去晃晃,
盡力把握每一刻能夠欣賞北海道的機會,即使沒出遠門,
到市區享受初夏的氣氛都讓我覺得很滿足。
我在札幌玩最多的景點就是公園了,立志來個公園巡禮,
不過今天要去的地方好像是算在夕張。
從札幌出發可以到大谷地(地鐵)或北廣島(JR)轉搭巴士。

到了北廣島站,看到車站裡剛好在舉辦跳蚤市場,
雖然很想進去撈看看有沒有好貨,
不過怕錯過巴士就糟掉了,只有瞄個幾眼,
東西的確都很便宜,包包衣服都1.200左右超便宜,
不過似乎都偏阿嬤風,撤退.....


在車站的JR窗口買了入園券+巴士往復的套票¥1400


大概晃了40分鐘來到花園,
一看到門口不知道為什麼有股覺得鳥掉的感覺


進到園內,跟標榜的歐風庭園有符合到,
一望無際的平原,就是感覺很歐風。


右邊的就是剛剛大門的建築,裡頭有餐廳.賣店.展覽廳....等。

接下來就瞧瞧我照了什麼花花跟庭園景吧。





香草園




水花園
裡頭有2.3隻鴨子(?)


花香花園
旁邊有種很多花草,坐在椅子上休息可以聞到一咪咪味道。


一旁的小木屋,好像可以拿來舉辦婚禮。


平常裡頭展覽很多奧黛利赫本的海報,大概是老闆愛吧!?


2樓可以眺望花園全景


這花不知道叫什麼,到北海道哪裡都有瞧到。


遊園車Happy號,100元坐到爽,園內有4個停車點。


好長的階梯...衝了


爬上來真有成就感


敲這個鐘大概全花園都可以聽到,超大聲的。


園中最大的草皮,早春會開滿整片的紫番紅花,
來錯時間了....


好秋天的一景




只要是花園,都會有賣盆栽跟庭園用品。


用菜瓜布做的海豚,好炫!!


小矮人好像是庭園擺設不可少的,到哪都可以看到,
記得士林官邸也有一堆。


離開前我也去買了一堆種子偷渡回台灣,不過都還沒開始種,
因為害怕又被我種死了,我是盆栽殺手啊~~~


由仁花園:
http://www.yuni-garde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