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飯店好像不寫也罷,但我畢竟都住了,還是寫一下好了...
當初是因為看上它超便宜,semi double也才¥6500,
接下來就是離車站的距離啦,看到地圖覺得還好,
應該是位於腳程還不太遠的地方吧,心一橫就訂下去了...沒想到呀
早上從新宿搭上高速巴士,大概花上2個小時才來到河口湖,
一路上後面坐著一大票日本高中生要去富士急樂園玩耍,
那吵鬧聲我們姊妹倆忍耐了很久,不過不好惹的姊姊終於忍到極限,
怒啦~~回頭跟高分貝日本男嗆英文,嚇的他們花容失色,噗~
我再補上日文叫他們小聲點,果真有聽話哩,哈!!!

到達河口湖站後,我忙著尋找飯店方向跟票券購買地方,
姊姊竟然跟我說他找不到手機...痾,該不會是放在飯店忘了帶走吧!
趕緊請案內所的人幫忙查華盛頓飯店的電話,打去飯店詢問有沒有撿到,
結果說還沒去收房間,叫我們中午過後再打...沒辦法,只好忍住緊張,
先去飯店放行李吧!!只不過聽到案內所的人告訴我到飯店要走10~15分鐘,惡耗啊.....
認命拖著行李穿過施工中的馬路,一邊暗自咒罵自己幹麻訂什麼鳥飯店,
還怕姊姊發怒想打人...先寄放了行李,再走回河口湖站,
買了套票R-coupon,按奈住忐忑不安的心繼續走行程下去.....


走完一天行程回來,在車站找公共電話再打去華盛頓一次,
竟然說啥都沒發現...虧我們都已經想好最壞打算,
怎麼回去東京把遺失的手機拿回來之類的...那手機咧,在哪啦!?

鬱卒的我們只能回飯店為可憐的手機哀悼,
不過發現飯店沒電梯,而且我們被安排在3樓,囧到最高點。
幸好行李有先幫我們搬上去了,不過明天可就得苦力自己來。
飯店雖然老舊但算乾淨,煙味也不太重,OK啦。

已經在案內所把姊姊的行李打開翻的我不死心,
回房間徹底大搜查,竟然給我找到包覆在衣服裡...阿姊,
你怎麼連自己把手機藏在哪裡都沒印象喔


兩個人豁然開朗,覓食去啦!!不過懶惰的我們吃的是對面的Lawson,
這間飯店最大的優點...應該算是飯店對面就有一間Lawson,
我們的晚餐就在那裡解決的,不然河口湖車站附近也挺荒涼的。


在超商裡頭看到左邊的抹茶歐蕾,看到整瓶綠綠就覺得很抹茶,買啦!!
沒想到沒注意到裡頭有小珍珠,都泡爛的珍珠,噁><
喝沒幾口就全都倒掉.....老天請原諒我。至於右邊的水密桃氣泡酒好喝喔

我是在樂天上頭訂房的,下面是飯店自己的網站。
http://www.hotel-kawaguchik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