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姊在東京會合後的第一餐,就走豪華路線來慶祝一下吧!!
慶祝姊姊一個人順利從台灣飛來東京,還自己坐利木津巴士到飯店
厲害厲害~~突破語言不通成功跨出第一步,哈哈~~講到日本的高檔水果,就會想到水蜜桃、哈密瓜....
好不容易來日本一趟的姊姊,指定要吃新宿的高野的水果吧。


他的大門在B1,就在櫻花屋電氣行旁邊,招牌也很招搖非常明顯。


B1有各種高檔水果禮盒,隨便一盒都是¥3.400起跳。


坐電梯到5F,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囉!
5F有吃到飽的fruit bar跟不是吃到飽的fruit parlour。
一進入排隊隊伍,服務生就會來問你用餐的餐廳跟大名,
輪到你服務生自然會叫人,約莫6點到店內,竟然要等3.40分鐘
沒辦法,為了吃~姊妹倆還挺習慣乖乖排隊的。

水果吧收費¥2625,因為只限女性吃到飽,若是男生必須有女性朋友陪伴才能入內。
除了鎮店之寶哈密瓜等水果及常設飲品外,每個月提供的菜單都不一樣喔!!
(2007年9月menu)
午餐:11:00AM~2:00PM→蛋包飯,水果三明治,可頌三明治
午茶:3:00PM~5:00PM→莓類幕斯蛋糕,莓類起士蛋糕,葡萄水果凍,法式吐司佐莓醬(平日)
晚餐:5:30PM~9:15PM→海鮮比薩,魚類鐵板燒,蛋包飯(平日)
每個月第三個禮拜二的special day,水果種類會更豐富喔。


等了好久,肚子餓扁了,終於可以入內用餐啦~~
先夾點鹹點墊墊胃,不過不忘拿點甜點調劑一下,
這種鹹甜綜合的拿法,一直被大家唾棄....我就愛同時可以吃到兩種嘛!!
6月份有提供野菜比薩、炒飯、還有下圖的鱈魚奶油燒。


這個超讚的,鱈魚很嫩,下面的沙拉醬超對味的,我跟姊姊一直輪流去拿。呵~


是現煎的喔,每次一煎好就會馬上被掃空。


鹹點只是陪襯,重點是要來嗑哈密瓜的啦~~~~
哈密瓜吃起來甜味適中,我在台灣一向很少吃哈密瓜,
因為之前吃到過膩的害我有陰影,不過這個真的很讚喔!!
比我在北海道吃到的夕張哈密瓜還驚人,但或許綠色的哈密瓜,
比較不甜才是我的type。右邊的小橘子也不賴,
是我到日本必吃的水果之一,不過這是冬季水果,
我在超市想要買都只有溫室的,超貴,所以...這應該也不便宜吧。


我們可是拿了好幾盤哈密瓜,拼老命吃夠本,應該有嗑超過一整顆了吧!!
葡萄柚這種進口水果在日本也都是不便宜,暴吃時來點葡萄柚幫助消化。


下層的哈密瓜每次一擺上來就會被搶光,補貨中啦!!!
除了上面的照片外,還有西瓜,奇異果,芒果,生菜沙拉、湯、3.4種小蛋糕。



沒想到日本也有三角形胖子,哈哈


飲料有蔬菜汁,柳橙汁,葡萄柚汁,烏龍茶,咖啡等。


還有冰沙


不過上頭都結霜了,保證難吃,果然...

我覺得今晚最好吃的就屬哈密瓜跟鱈魚奶油燒了,
想大啖高貴哈密瓜時,這裡挺不賴的,不過整體而言不算很精緻就是。
用餐限時90分鐘,入內時也會把可用餐到幾點寫在帳單上。


新宿的夜晚,還是一樣人擠人,來新宿不下4.5次的我,
事前完全沒查地圖,竟然也能在一點點小迷路之下就找到想逛的店,
尤其連接東口跟南口的難找通道,我也是一下就找到了....
自己都覺得原來大路癡也是可以靠次數來彌補大腦中缺角的那一塊,哈哈

新宿高野:http://takan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