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拖到它都關門大吉了才寫介紹文,就當做是追憶文啦~~
而且最近好像很愛用繪文字,金拍謝年紀都不小了還愛裝可愛前陣子在新聞中看到要歇業的消息,真是好捨不得喔,
於是趁著某天家裡沒大人的夜晚,和姊姊又衝啦,
話說N年前第一次吃AT也是跟姊姊來,我們真是貪吃姊妹花啊!


下班後迅速趕往AT碰面,沒想到人客還不多,
點了兩個精緻套餐+NT.120附飲料甜點。


簡單乾淨的裝潢,看起來就是很日系。
本以為大家會瘋狂在歇業前來回味,沒想到免排隊直接入座。


厚片吐司真是超綿密超Q的,應該是我吃過的吐司排行榜中第一名。


濃湯喝起來不會濃到想打人,奶味也適中,好喝。


蘑菇燻雞沙拉NT.250
怕吃太飽,我們點了一個沙拉一個麵。
這道沙拉菜量很多,可以吃飽飽。上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吃美食也可以很健康喔!!雖然這可能是安慰自己的假象~


雞肉奶油番茄麵NT.250
番茄+奶油+微辣的組合還挺新奇的,清爽不膩口,
不過上頭的燻雞肉也太多片了吧~~要不是真的太飽了,不然很想嗑光。


草莓拿鐵
這可是AT招牌之一,晚來可能就沒嚕~~
把下面的草莓醬攪散,和牛奶的搭配喝起來完全不甜,很耐喝呢!
50嵐如果有這個口味,我一定天天去買一杯,哈


抹茶牛奶
雖然抹茶味不賴,但喝多頗甜,迅速飽膩感上身,害我蛋糕沒吃完,嗚


草莓蜂蜜幕斯
這是姊姊掛保證好吃的招牌蛋糕,幕斯口感好特別喔,
有著像布丁一樣的彈性,也是毫不甜膩,讚!!!!


蒙布朗栗子巧克力蛋糕
看到栗子就會忍不住點下去,搭配細緻的巧克力吃起來很有質感喔~~
果然點對啦,耶耶ノ ノ


我覺得AT的餐點中,我最愛的就是蛋糕了,不過這些蛋糕櫃裡的蛋糕,
再也吃不到啦~~好可惜喔。下次去日本可要去回味一下,再見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