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已經夏末了,我還在寫春天的遊記~
春天來北海道除了賞櫻,這個稀少的芝櫻也是我行前就計畫好一定要去的。
既然都來了,就要把藻琴山跟瀧上町的芝櫻都一網打盡,
藻琴山的規模比較大,之前有寫了兩篇,有興趣的可以去文章分類挖挖,
今天我又跟日本團來芝櫻&鬱金香一日遊啦~~這一篇就先po芝櫻囉!!


瀧上町離札幌不算太遠,大概3個多鐘頭車程就可以到,
五月底來好像花有點變稀疏的感覺。


芝櫻不知道為什麼都種在小山坡上,而且明明是假日人沒有爆多耶~~


好粉紫啊~~不過可惜芝櫻沒有香氣,不然作成精油又可以拿來殺荷包了。


近看芝櫻還真的很不起眼,一定要一整片才有壯觀的美感。


這裡還提供有錢人坐直昇機俯瞰芝櫻公園。


上面的有錢人,這樣看有比較美嗎?


維護芝櫻就是要拔拔野草,再把長好的芝櫻插上去,才能維持一大片滿開的芝櫻地毯。


這裡規模算是比較小,比較沒那麼壯觀,而且都沒看到台灣觀光團,
人少少才能體會悠閒的美景,就是沒那麼多路人當背景啦。


中間還穿插一點鬱金香點綴。


也有大粉紅顏色的芝櫻,我穿的外套顏色根本就是保護色了啦!!


晃完公園,離開前一定要去土產店採買一下的~~
有芝櫻饅頭、仙貝、餅乾之類的......我有買一盒饅頭送給公司的人,
他們是說好吃,不過我不太相信就是,哈~


右邊的かりんとう,我在日本超市買過黑糖口味的,
我只能說....這是世界上最難吃的甜零食,
感覺很像台灣有的"生仁",但糖裹過多,我硬吃了兩個,
就全部奉送給垃圾筒了,噁~~不過不知道芝櫻口味的好不好吃。


芝櫻口味霜淇淋,一定也是要來一枝的,排隊的人可多著咧~
差一點買到遲到,最後只好買上車再啃。


粉嫩粉嫩~不過整個太水,一副下一秒會全部溶化倒下的樣子,
吃起來就只有奶味,芝櫻吃不出來哩~~而且我嗑完一枝,頭痛啊!!!!
我果然不適合吃太多冰~

http://town.takinoue.hokkaid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