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都沒發現客廳桌上多了這張明信片,今天早上姊姊說有一張日文明信片寄來,
趕緊去亂亂的桌上找尋一下,哈~~這可是從北海道坐飛機來的呢~
這是老師介紹給我認識的homestay家庭的弘子(女),因為是快要離開的半個月左右才到人家家裡作客,雖然最後一個禮拜很想再找時間約出來下午茶,不過約的時間不是她不行就是我不行,就這樣,所以其實只見過一次面,弘子很喜歡登山&素描,無師自通畫的花花草草,真的很有feeling,因為對法語很有興趣,也曾經去法國遊學3個月,以她的年紀來看真的很佩服她(媽媽年紀),超厲害!而且常常出去玩耍,從我認識她到現在,短短2.3月以來,已經聽她不知道跟朋友來過幾次道內(北海道)旅行了哩,好羨慕啊~而且都是走大自然路線,我也好想跟啦~

明信片內容,大家光看漢字應該也能理解吧,就不翻譯了!!


釧路在道東,有濕原國立公園、丹頂鶴自然公園.....感覺就是很大自然的地方,這張小狐狸的照片,無辜的表情,看起來好惹人憐喔~~看到弘子去道東玩,我也好想去世界遺產的知床半島喔~~我覺得我年紀越大,好像越來越不愛都市之旅的樣子哩。

弘子,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