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買太多吊飾了:P
但是看到可愛的就會忍不住下手,尤其我一直篤信,
"此時不買,回去一定會後悔"這句金玉良言,
所以都會放手肆無忌憚的買下去~

飛驒猿寶寶
中間的比較正常,左邊是變形兔,右邊是變形河童。


飛驒系列大集合
可愛質料又舒服的手帕,也是我去日本必敗的小東西,自用送禮都合適。


合掌屋


猿寶寶七福神
為什麼我們的八仙去日本就少了一個啊?


上高地河童橋&河童
長的很像鴨子的河童大頭,看起來笨笨呆呆的,怎能叫我忍的住不下手。


在馬籠的大黑屋買的
這對圓滾滾的農家男女,看起來就是很有喜感,
我對這種可愛中帶有趣的東西真是一點克制力都沒有~
中間的兔子耳掏,裡頭有裝薰衣草香香的呢!


kitty系列地方限定
怎麼不授權給台灣,來個阿里山、太魯閣kitty之類的,
肯定台灣人日本人都會乖乖掏出錢包。


小時候跟大家一樣都曾經迷戀過kitty,kitty水壺,書包,鉛筆盒一應俱全,
不過長大後不知何時開始減退我對kitty的喜愛,現在愛的是かぴぱら啦!!哈~~


多啦A夢也有地方限定版,不過造型沒有kitty討喜就是。
至於右邊的蘋果丸,白爛的可愛喔。一看到就讓我聯想到某人,買啦~~


補充點零食,這是信州地區限定glico商品,巨人版PRETZ跟POCKY


應該跟仙女棒size差不多,而且好粗,淡淡葡萄口味還不錯,吃完一根會覺得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