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早就已經 人間蒸發了!
不是在日本就送給朋友,就是帶回台灣已經消失在大家的肚子中了~
上圖都是在函館買的土產,
干貝乾x3、花枝乾、昆布軟糖、昆布、昆布巧克力、綜合零食包、團子。
既然來到函館,就要買充滿濃濃海味的零嘴啦!

很多東西都是我在函館朝市裡頭買的,
因為知道朝市這種地方應該是日本唯一能殺價的地方,
我特地嘗試跟阿婆殺了一下,雖然跟阿婆溝通沒問題,
不過阿婆一直跟我哀說利潤微薄,我也不好意思太過分,
最後很含蓄地,買了三包只凹到1顆干貝試吃,外加少日幣100,我真是太遜了>o<


到日本的觀光地,看到畫質優美的明信片,一向是我下手的目標,
我真的很愛買,函館夜景、五陵郭、還有賞花地也就算了,
我連北海道大學的校園明信片都買了~


小東西,也買了不少。
我在小樽自然工房買的當然不只這些,應該發給我一張會員卡了吧!
這種癒療系小物,擺在辦公桌上解悶再適合不過,
不過我現在待的公司...規定不能擺玩具~
桌子太亂,還會被拍照存證寄給全公司員工"欣賞"。


在北海道買的小吊飾,我還真會買啊~


大通公園電視塔阿爸&YOSAKOIi鳴子


薰衣草系列


動物系列
左邊的熊掌,壓起來很軟,是洩憤的好東西。

很多都沒有特寫圖的,是因為早就不在我手裡了。
通常買了一堆吊飾,真正留著自己用的真是爆少的,只能靠照片來回憶啦。
好像買太過火了...

還有一篇中部飛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